2007-11-25 01:47:28阿梅:= )

we are

這一兩個禮拜
謝謝你聽我說了這麼多
雖然你並沒有發表太多意見
但你卻聽我說我完
我發現跟你說心事
說完發洩了許多
好多個雖然
雖然你有時令我哭笑不得
雖然你有時很機車
雖然你有時很感性
雖然你看不到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
讓我發洩我心理情緒

我的肩膀借你
你的肩膀借我
我們要一起互相安慰
我知道你是堅強的
我也是
我們要一起互相勉勵
一百多的天的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雖然我們吵架過
我們要好好珍惜
雖然都是我去找你
好吧我比較主動
我知道你是被動的I don’t care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班級裡

但我們可以互相的 是吧?
我們的友誼要一直下去




你是我最現在最要好的朋友
謝謝
我知道我也是很感性的
哈:))))



Radiant,vital
when two are as one.

上一篇:lulu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