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10:12{{傻妞壹枚-江小小呢

小即內容,///*  勵瑜和小煞 {其他把視窗關了}真是抱歉

勵瑜: 我祝你生日快樂!!

KUSO公主 小小噢------*))xD: 摁摁摁

KUSO公主 小小噢------*))xD: 謝謝你噢

勵瑜: 不過我可以跟你要照片嗎?

KUSO公主 小小噢------*))xD: 摁亨

勵瑜: 謝謝你!!

KUSO公主 小小噢------*))xD: 我給你我搭爆台泥可以去複製

KUSO公主 小小噢------*))xD: 摁摁

KUSO公主 小小噢------*))xD: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rcus0419/

勵瑜: 謝謝你!!愛死你了!!^ ^    





*~煞~气~弟~弟~*: 對了!!沒辦法幫你慶祝!!那我就帶來這首!!

*~煞~气~弟~弟~*: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喔喔!祝你生日快樂


KUSO公主 小小噢------*))xD: 謝謝謝

*~煞~气~弟~弟~*: 恩嗯!!不謝!!

*~煞~气~弟~弟~*: 高興就好ˋ囉!!︿︿"

KUSO公主 小小噢------*))xD: 顆

KUSO公主 小小噢------*))xD: 謝你 ~

*~煞~气~弟~弟~*: 摁!!

KUSO公主 小小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