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6:25:48{{傻妞壹枚-江小小呢

我的蝸牛餐////*

噢,,今天很帥,整個


今天中餐吃了...


外婆精心炒的 "九層塔炒蝸牛"



超好吃的,,很下飯耶 !



不過吃到有點想吐....



因為我吃太多了 ...



淦,,,整個肚子都是蝸牛飯... { 抱歉髒話..}




總之真的很好吃,,,



根據"炒蝸牛界"人學士表示...



俺外婆炒的蝸牛 ,



實在是料好,味好..




真是太棒了今天,,後來下午去阿寧家



要他幫忙吃還剩一盤的蝸牛餐,,




他說"很飽"



算了,我想應該等等有人會處理那一盤蝸牛吧


呵呵 ....




今天有小重點了啦 ,,哈 .....






總而言之,,推介我外婆的蝸牛餐 //*真的很棒 ~!





我想"蝸牛餐"可以叫"黒軟糖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