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3:01:42{{傻妞壹枚-江小小呢

很 開 心 的 感 覺 . . . ; )

今天 ,,阿寧早上吵我說到教會參加冬令營,,




結果我睡到中午才去. . { 有點不好意思耶...ㄏㄏ }


剛到,大家都在玩遊戲噢/ 還叫我參一腳,, 哈哈,,還漫好玩的耶 !




下午 ,, 就烤肉哩...整個心情就很是個high呢 .... 雖然下了一場大雨噢..



不過大夥們都很超high的 /////嘻嘻~~ 愛死大家噢 !




還有芽,, 晚上有分組表演活動// 跟禎彥學長濕背Show 噢!



超high 呢,, 大家整個感覺就很夜呢 !



天阿------*)) 那整個感覺就是很好噢,,




大夥都~~ 嘻嘻!! { 保留 }








總之, 今天我很開心呢 ! 崙天教會青少年的寶貝大夥們 ///*






這篇會不會跟下面那篇有強烈的對比芽?!






反正,,




今天公主很開心 ! 哈哈










真的很開心,, 今天真的很棒 ! 愛死ㄋㄨˊ!





摁摁摁,, 這是剛剛才發生的事噢..因為我一回家就開報台打這篇文章了!!












嘻嘻 ///*







公主今天很開心 --------*))












今天 , 很棒:) 很久沒看到大夥們這麼open 的 Show !!





下次,, 我們會更棒的 ,



加油 呢! xD





我們是最好的噢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