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32:04粉 & 采

悸動

有多久沒被,

一個笑容,

一個景象,

一個物品,

一個聲音,

所感動了,

今天,

我又拾起了那份悸動,

感覺很深沉,

是甜的感覺,

但又說不上來是那種甜,

那個聲音,

雖然不是我所擁有的,

但,

我想可以存在很久很久,

記得在幾年前的一個微笑,

算是了解的微笑吧,

涵意很深,

至今,

還留在我腦海裡,

久久不能散去,

在我這個患有失憶症的人來說,

這很難得,

不知你有沒有過,

聽到某首歌或某篇文件或某句話或經過某段路,

可以馬上把你拉回到當初,

那種意境,

很難去形容它,

但它就是存在的。

上一篇:上山下海

下一篇:愛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