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0:57:59圈圈

cherish the loved ones

昨天晚上兩點睡 早上八點多就被嚇醒

夢到媽媽死掉了 在夢裡每看到一樣跟媽媽有關的東西就開始掉眼淚

心真的好痛好痛 好像被撕開一樣 真的很痛 永遠忘不了那種感覺

後來眼睛睜開一點發現我真的真掉眼淚

我跟自己說 只是夢乖乖快睡

可是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一直掉一直掉 越掉越大顆 開始抽搐

坐在床上想要冷靜 可是我沒辦法 我想跟媽媽講話 我想確定他沒事 我想要聽到他的聲音

傳簡訊給媽媽: 媽媽我做了一個惡夢,有空打給我,我好想你..

傳簡訊給jane: i just dreamed about my mom dying.. n i cant stop crying now.. im so cared..

過了一分鐘媽媽沒回 才早上八點多 可是我很擔心 我開始想要是媽媽真的發生審麼事的話我要怎麼辦

夢裡那種很無助 很害怕 失去的感覺 沒有依靠的感覺 全部衝上來 我開始越哭越兇

又傳了一封簡訊給媽媽 才等了不到一分鐘 我就走出房間

看到家樂在餐廳讀書 我開始大哭 跟他說我的夢 他說 白癡 媽媽不會有事

家裡煮飯的阿姨聽到我在哭 從廁所出來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 他說夢都是相反的媽媽沒事

我不相信 從抽屜翻出國際電話卡 我要聽到媽媽的聲音才放心

第一張卡沒錢 第二張卡通了 可是媽媽手機沒接 打媽媽家裡媽媽也沒接

我越來越擔心 想說這麼早媽媽應該會在家裡睡覺才對 怎麼沒人接

後來再打一次手機 他說通話中 我趕快掛電話 因為我知道媽媽要打來了

手機過一下就想了 是媽媽 我聽到他的聲音雖然很放心整個人崩潰瘋狂大哭

媽媽被我嚇到 笑著說那只是夢 說他沒事 他在去做禮拜的路上

我叫媽媽騎車小心 媽媽笑著說他今天騎腳踏車

我叫媽媽要運動要注意健康 媽媽說他會為了我們好好活著

他跟我說他這兩天也都夢到他快死掉的夢

他夢到他站在鐵塔上面跟上帝說他是罪人因為他一年多來離上帝越來越遠 都沒有去教會 他禱告完就從塔上面掉下去 可是掉到一半就被卡在中間沒有死

下一個就是他弟弟也就是我舅舅 他前年還吵著要當乩童 結果他從鐵塔上跳下去 直接撞到地面死了

今天早上媽媽被夢嚇醒 他想說可能才五點 沒想到是八點 離禮拜還有一個小時 媽媽就趕快起床 到教會去 到了之後發現今天是復活節

媽媽說我夢裡死了的他是前一年多的他 他現在從那個死掉的他復活了 所以我要高興 不要哭

聽到媽媽的話 我也想到自己 來這邊開始從來沒去過教會 這半年聖經碰都沒碰 嘴巴變的很賤 變得比較不能忍受別人做智障的事 比較容易生氣

我跟媽媽一樣 離上帝越來越遠

可是上帝沒有放手 就跟之前受洗的時候牧師說的一樣 受洗是我們跟上帝簽合約 就算我們放棄 上帝也不會放棄我們

so here he comes, bringing us back to him through dreams...

waking us up from what we were in the past one and half year...

he never gives up on us...

and now.. im back!

i want to be a good christian, i want to follow the right path, i want to do the right thing, i want to be his child, who he can be proud of:)

還有因為這個夢 我也想到了我最近有時候都會對家樂阿布很沒耐心

我會很情緒化的講很傷人的話

but why hurt someone u love so much when u can do something less destructive?

我很愛他們 我很愛我的家人 剩下三個多月可以住在一起

我應該好好對他們 我要最後幾個月變成相處以來最快樂的幾個月 我不要後悔

我不要到哪天不能住在一起了 想念了 失去了 才後悔自己多久沒有好好跟他們相處 沒有珍惜他們

我要多跟爸爸媽媽講話 我要多陪他們 我要趁我還有的時間 讓他們快樂 讓他們驕傲

i will never want to lose u, any of u..

i wouldnt be who i am right now without u..

n i cant imagine how im gonna be if i lose any of u..

i love u<3




感觸好深 到現在還不能平復心情 想到媽媽 想到會失去還是很想哭 我好怕




cherish the ones u love, love the ones u cherish..

珍惜身邊的人:)

上一篇:grateful

年年 2009-04-20 10:55:33

God keeps you, my dear :)

版主回應
ur my angel:) <3 2009-05-03 13: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