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7:26:43圈圈

another break:)

我又放假了 放一個禮拜因為中國新年:D

開學兩個禮拜忙翻了

第二個禮拜期末考 還有我們要搬到新學校合唱團要表演 還有要申請大學

整個寒假感覺都蹉跎掉 審麼也沒做 不過好險考得還不錯

現在全部平均是93.8大學應該可以拿講學金吧 我想要讀免費大學!!!

我已經找到頭路了 媽媽有個朋友的小孩我也認識 他九年級在溫哥華

我媽跟他媽說我數學不錯 所以他媽就說要聘請小人 一小時20塊加幣 大概台幣塊六百多:D

我降低了失業率 謝謝謝謝



新學校人長得很像飯店 超級華麗 可是空間太大人太少 我捨不得:(

而且三月才要搬進去欸 我不想要在那邊畢業 我喜歡小小的學校

只有六到十二年級要搬過去 那我以後就看不到小朋友了:(

今天十一十二年級坐車到那邊幫忙整理圖書館的書 要照號碼跟姓排

我發現我很有天份欸 而且把東西弄整齊心情就很好 老了以後當圖書館員好了

還可以念故事給小朋友聽



很可怕喔 我家今天跟昨天外面都有貓在叫 很像演鬼片的那種貓叫 超淒慘的

我家阿姨說他應該是太冷了 我猜他在生小孩

可是今天還在叫 應該小孩頭太大卡住了



有一天上生物課老師講到蝌蚪(tadpole)長大變青蛙

結果很多外國人都很驚訝 他們不知道蝌蚪是青蛙的小孩 他們還真先進:P

還有老師說嘔吐很酸 所以有些被關在監獄的人就故意催吐 然後把欄杆腐蝕逃獄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哇:O
 


話說我校車上二年級的小女生談戀愛了 他超高興炫耀他的情書給我看

rachel, don't tell you're mom this. i like you. you know why? because you are very nice to me. my family sometimes hit me. but u never hit me. that's why i like you.

小朋友的感情世界真特別



boris很怕別人打大嗝 他會生氣然後跑走

所以十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生物課anders遲到 進到教室發現boris沒跟我和jane坐在一起

anders: are you guys burping again? 哈哈哈



有一天老師上英文課要我念一段文章我就念念念 結果念到很奇怪的一個字IO 我就硬頭皮念過去 eee-o

結果jane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原來那個東西是10 只是字體很怪:P



我的妹妹芊卉才四歲可是他很幽默 他最近幼稚園可能流行講故事

我就講故事給他聽 他也講給我聽

我: 從前從前 有三隻小魚他們在游泳 講完了

芊卉: 哈哈哈 這麼快 那你翻一頁我講給你聽

我: (翻頁)

芊卉: 講完了



我跟jane和anders很愛嗆來嗆去

去泰國的飛機上

me: hey something smells like shit

anders: probably because you're mouth is too close to your nose

lol



我的前男友好像分手一個月就交新女朋友我就很不爽

然後我就在facebook某個地方用中文打: 看清了 我會過的比你好一百倍

boris就在我流言版流言: 看青了 我的阴茎比你大一百倍

me: u know that zero times a hundred is still zero right?

哈哈哈 boris:P



我跟jane在新學校表演完在他房間錄奇怪的影片還有拍照:P




自習的時候我們躲在桌子下拍照


還有講電話:)


最近有點情緒化 還是我真的淚腺太發達

生氣也掉眼淚不爽也掉眼淚 可是我真的不是難過 我也不想哭 是怒火中燒ok

可是還是掉眼淚 好智障 想兇人也兇不起來 因為眼睛已經先紅掉 真沒氣勢



明天要去昆明欸 我妹他們放假那天也就是我開學那天就去了

他們說昆明跟上海一樣冷 而且很無聊:( 有一天天還突然很暗 然後有個可怕的光

不過只有一個禮拜 一下就過去了 紅包應該會很少 經濟部景氣.. oh well..



我很愛我的家人 我覺得有他們我很幸福:)

難過生氣都有人靠 不管發生審麼事 真的不會變的就是家人

去加拿大我一定會很捨不得:(

有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在想像在機場的畫面 用想的都快潰堤:S



大陸又發瘋了 完全看不到無名 原本連接的網路突然開不了

而且我家房子很黑心 餐廳上面水管爆掉 餐廳漏水

修好之後 昨天樓下廁所天花板 又開始漏水

還好大陸沒有地震 不然我家應該馬上就垮了


gossip girl 的 chuck bass 好帥好性感 他是我的

哈哈哈 突然想到 有天晚上十二點多jane突然打給我

jane: hey hows ur brother?

angel: wtf jane? hes sleeping!

jane:no! i mean ur brother chuck bass! ur his sister dum bass!

dumbass 意思是笨蛋 jane把他拆開

大家們都笑我笨 因為我每次都會在談話裡迷路(get lost in conversations)

就是怎麼講 英文每個字拆開我都懂意思 可是我理解能力好像有問題

一直蛤蛤蛤 不然就是牛頭不對馬嘴巴 我可能有點精神分裂



吃飯囉!!

上一篇:mewwy chwistmas:)

下一篇:apple bottom jeans

欣庭 2009-02-14 21:56:56

她是女的噢 情人節他要在家陪我拉:DD

2/19那天就大勢底定了

不過絕大部分的人們都會選擇繼續考指考XDD
確定的學校也許要到7月多才會知道

對啊現在經濟不景氣
我現在身上只剩50元:((so sad

暑假你會回來嗎

版主回應
我暑假不知道欸 除非我爸自己提可是應該機率不大

因為現在經濟不好感覺如果我問他好像很不懂事對對:(

哎哎 我都快忘記臭豆腐是審麼味道了 有空要去幫我吃阿:’(
2009-03-30 16:42:32
2009-02-06 21:43:53

zero times a hundred is still zero 這句好威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很強吧;)

台灣是不是在流行說 好威阿?
2009-02-14 19:17:23
2009-02-06 20:37:02

如果嘔吐胃酸可以腐蝕逃獄
那犯人的喉嚨和食道是要燒起來嗎!!!!

版主回應
lol 對齁 難怪沒有人真的靠催吐逃出來 2009-02-14 19: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