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4:12:50圈圈

Happy Halloween

今年萬聖節我跟Jane到學校隔壁的Emerald一堆外國人住的地方trick or treat

上禮拜就決定好要去了 可是到前一天晚上差點因為不知道要穿審麼就放棄

我想了很多好idea像是 去學校廁所拿一捲衛生紙把自己包成木乃伊 裝成男生長鬍子 還有跟學校藉大垃圾桶躲在裡面 一敲門就從裡面跳出來

可是Jane說太unrealistic :((( 哪有阿

後來我突然想到一個超酷的!!!!

就是跟生物老師借實驗室穿的白色大衣 護目鏡 針筒 還有放大鏡 當瘋狂科學家!!!!!:DDDD

酷斃了 Mr.Grimmer 還很阿莎力 拿全新的給我們 還說我們可以在上面畫畫

禮拜五一放學我就衝去跟Mr.Tog 借顏料

我跟Jane就拿紅色的顏料沾滿手然後在衣服上一直抹抹抹

我背後還寫 I WANT TO DISSECT U 畫完自己都被嚇到 好恐怖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孩也都去trick or treat 我們好像是最大的:P

那個地方超大的 而且因為都是很有錢的外國人所以他們都佈置的超漂亮有些真的會嚇死人蜘蛛網阿審麼的好恐怖

從五點開始一個小時 我們真的是ran the shit outta ourselves!!!!!!!

要完一家就狂跑衝到下一家 至少跑了三十家

拿了超多糖果還要到我最愛的candy corn雖然只有一包

超酷超好玩的:DD

我的身高大概再去trick or treat幾年都沒有人會嫌我老!! haha:)





還有昨天早上考完人生最後一次SAT 感覺考得還ok 應該比上次好至少200分

"應該應該"!!

離大學不到一年我已經開始列shopping list了

外國東西一定都比較貴所以能在這裡買就趕快買好

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買喔..


pchome 很機欸 明明就放很多照片不知道為審麼只顯示幾張
 
到我相簿看吧!!

上一篇:給蔡蛋蛋

下一篇:nina baby

年年 2008-11-24 04:57:10

好酷歐好酷歐 :)

圈圈我發現我好笨為什麼我們不能用視訊聊天

版主回應
對後!!!!我怎麼沒想到!!

你用msn還是skype還是yahoo?<3

其實我很討厭上線因為不想跟一些不必要的人聊天:P 可是我會為你上線:)))))

只是要算好時差

是減一天加四小時嗎?
2008-12-07 0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