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9:46:15圈圈

sup yo

好久好久沒有打了喔

天氣開始變冷哈爾濱居然給我下雪了真囂張

今天心血來潮綁兩支 頭髮變很長了吧




pchome更新我不太會用之前打了一篇就爆掉了


還是無名比較好用..

等我出國讀大學就要繼續用無名:)

好那我先講大學好了



下禮拜六就要考最後一次SAT 只是看看能不能考高一點 可是之前的成績想上的應該都OK 所以不管成績怎樣我都不要再考了


加拿大 UBC 還是我最想上的 第二想上的是western ontario 也是在加拿大

那天幾個教授來講我就好心動喔:DD

好期待大學生活可是又好捨不得SCIS..

到時候一定有很多東西要搬 還有好多東西要買因為外國東西一定比較貴

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手機 相機 ipod nina香水 好多衣服牛仔褲還有bikini 還有鞋子

 而且我要自己做一張超大超大的海報 貼滿我所有朋友的照片 這樣才不會太想大家

欸你們 把你們最喜歡的照片寄給我吧 circlehaha@hotmail.com 最好是跟我的合照喔:)



泰國八天七夜 歐買尬 the best trip ever!!!!


(我 anders jane alex)

好玩到爆 而且那邊超漂亮 看起來好像沒有被污染過 好乾淨好乾淨 (當然不包括廁所畢竟他們人口素質還是很低)

然後食物超好吃 天阿我想到都快被自己口水噎死了

我們去超多地方玩的

canoeing

 
(我 jane)

有人會幫你划 所以你只要坐著chill就好

然後滑到一個地方樹上綁繩子 你就抓著繩子盪~~~像泰山那

樣然後放手~~~ 跳到水裡




好刺激 我一直不敢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玩我就跟著上去

通往繩子的路很艱辛 我很笨拙一直掉下去 因為是河所以下面都是詭異的樹阿石頭泥巴有的沒的

可是我從小就很怕踩那種沙子還有奇怪的東西 以前媽媽帶我去海邊把我一放在沙灘上我就一直哭

anyway我就一直掉下去 一直叫叫叫 help help help ahhhhh im gonna die.. I WANNA GO HOME!!!

還被錄起來 好白吃 而且水明明就才到我腰那邊

然後就坐船去鐘乳石洞


(我 jane bolette)

超美的喔 很像假的 全部都亮晶晶那樣 很感人

可是你不能摸 一摸他就會變黑 超酷的


(我 jane andrea一個台灣老師)

我們住的小木屋浮在水上 住兩天 可是之後每一天就算是在陸地上我跟jane都覺得在搖

附近有一堆動物我們晚上有night safari 坐船帶大燈去看叢林裡藏了審麼東西

有看到很多猴子喔 而且睡覺他可能還會敲你的門 他們叫gibbon



很酷喔 我們隨時想游泳都可以跳下去 我整個晒傷脫皮到現在還在脫

可想而知我整個晒出bikini line



晚上就在河裡洗澡 超逗趣的

(我 jane bolette)

還有我穿的是短褲因為我的bikini沒有下面

晚上就搖搖晃晃的睡

第二天去evergreen forest 也就是水蛭出沒地!!!!!

要經過很多這樣的樹叢很噁心



還要穿過小溪 有時候current太強大家要手牽手才能過


(tor-erik anders benny andrea me alex)

我一路閃閃躲躲一直叫別人檢查我腿上有沒有leeches

其實他們才這麼小 他在你身上你幾乎不會發現 而且被咬真的都沒感覺 只是有時候血會一直流



老師為了讓我們不要怕 就辦比賽

有水蛭在身上                                     兩分

被水蛭咬                                             四分

被咬了流血等到水蛭不見才發現     十分

結果突然有一隻從天而降到我腳上 我整個尖叫趕快用手撥撥撥

後來他黏到我手指上因為他有吸盤 我就很害怕 阿阿阿阿阿阿阿 甩都甩不掉

我就轉頭看到masa一個日本男生 我居然就''格''到他衣服上XD

不過我很幸運都沒有被咬:)) 所以我得了兩分 恭喜發財

辛辛苦苦走了一小時路 終於到cave



裡面也是崎嶇得嚇死人 一下要爬高高 一下又要下水 有時候滑得夭壽 有時候又到處都是石頭大大小小

每個人拿一隻手電統 我全程都是靠alex為生 食指相扣那樣握得緊到痛 還好有他不然我可能早就摔死在洞裡或是被卡住或是嚇死



裡面有好多好多蝙蝠可是他們都在睡覺因為是早上去

地上全部都是他們的大便臭摸摸 還有很多小蟋蟀在吃

在山洞呆了快一小時離出口不遠的地方因為水太急所以不能繼續走因為可能會淹起來我們會死翹翹

所以就只好掉頭回去了


(tor-erik anders me)

回到小木屋我好多時間都在跟tor-erik學吉他 大家都說我學好快:)


anders被水蛭咬血還在流 都已經晚上了喔 好可怖


晚上我們有些人就在這裡看星星 我就繼續學拉拉拉靠著船跟tor-erik學吉他 

他彈有時候他唱有候大家一起唱 超溫馨

那邊天空感覺離我們好近 星星也超大超亮 跟假的一樣


kayak




因為我跟jane都不太會划所以我就跟tor-erik划一個

他是全年級最大隻 我是全年級最小隻 感覺船有點傾斜:P




划了一個多小時累爆 還下大雨 雨大到打在身上會痛


我們後來住海邊一天 可是因為我很怕踩沙子所以只有被jane逼下去十分鐘我就逃走了

可是能住海邊真的很酷吧


那邊吃的也好好好好吃!!!

waterfall

(benny don me jane bolette)

水好乾淨 也是沙子所以我能浮就盡量浮

石頭很滑可以溜滑梯喔


(大家 我在最右邊)

thai boxing

這是泰國的傳統 他們都超強的 一年365天無休 隨時都要練習 一休息就覺得要被拼過了

有人打一輩子還不一定能脫離貧窮:((

他有讓我們試喔

(ji whan 很有架式吧)

我才上去不到一分鐘因為踢歪腳踝上面踢到他手肘 痛倒在地上

到現在摸到都還會痛 :S

snorkeling

我們到珊瑚礁那邊浮淺 看到超多超多魚跟水蛇喔 還有尼莫好小好可愛

別人說他們有看到lion fish 可是我不知到那是審麼 有沒有看到我都不知道


浮淺之前我們經過這個小洞到這個漂亮的沙灘

因為我腳受傷所以來爬在alex背上他游載我 回去tor-erik大俠把我運走


這個沙灘美斃 是那種乾淨到跟假的一樣 很白很漂亮

而且我敢踩喔因為我知道下面不會有東西從我腳縫縫爬出來!:)) 超興奮

hotspring

我們到這地方泡溫泉 總之我們整趟trip都在水裡

超爽的


溫泉溜下去就是看起來好像很髒的冷泉

我有在裡面偷尿尿:P 因為這裡廁所很髒所以大家走到哪裡可以在水裡偷尿就快撇:P


又是噁心的沙子所以我就寄生在tor-erik身上

 
又是吃飯:)) 好好吃好幸福

mr. miles 超酷我很愛他 我都用美國南方口音跟他溝通哈哈哈 聽過人就知道有多gay:P



最後一天回去 大家看起來都好累:P  我整個是穿睡衣出動

前一天晚上發生一件不能說的事

所以我跟jane bolette ji-whan mafuyu micheala 就把枕頭拿出來到機場飯店的游泳池邊躺著聊天

只睡一兩小時

anyway 整個thailand trip好玩爆

我做了好多我以前絕對不敢做的事 發現其實自己這麼勇敢:)

以後有審麼事都不用怕因為我已經經歷過攸關生死刺激駭人酷斃的叢林 可怕山洞 好多好多

:)) 感覺好像八天七夜護一生

第一次跟自然這麼近 第一次親生經歷課本上才會讀到的ecosystems 生態審麼哇溝忘記了 很多人一輩子也不會體會到

跟大家更認識 跟jane anders本來就很好 跟 alex tor-erik變熟:)

好開心在那邊 except 我想ping有想到差點死翹翹而已 因為大陸的卡不能國際漫遊 要的話要很多錢

重點:
除了那裡的人長得有點恐怖我會怕以外泰國實在太棒了而且食物好好吃 我以後一定還要再去!!

更多照片會在我相簿裡 http://photo.pchome.com.tw/circlehaha/

blog 那本 目前只加了一點 有空再放多一點吧 不過我猜我會懶得放所以不用期待:P

誰教他的上船小精靈apple電腦不能用 哼



天阿我打這些就花了快三小時我真強



歐 對了 happy one year to ping n i:))

上禮拜五一回家用windows movie maker 做了一個三分鐘影片 從四點半做到凌晨一點半 飯都沒吃

隔天ping看到超感動 眼淚一直流嚇我一跳 可是我真的好高興 好值得

他說他不要再看第二次不然他又要哭了:P 好可愛的ping寶寶

我們去blue frog 慶祝 點了40隻雞翅+一個大的千層麵

用看得感覺很少 可是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斷斷續續才把他吃完

好多次差點放棄 可是ping說我們要做something special所以..

吃完到現在都沒量過體重:S


 ur my everything.. ur my future..
dont ever let go of me:)

love u so much so muchhhhh:D




脖子快硬掉了 掰掰






上一篇:TGIF

下一篇:給蔡蛋蛋

秒哥 2008-10-25 21:12:32

哇靠~感覺真棒耶~

版主回應
對啊超酷的

去完保證讓你多三秒;)
2008-11-07 20:55:56
你弟 2008-10-24 20:50:12

頭香~
下次帶我去吧~

版主回應
我請客你付錢 2008-11-07 20: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