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7:47:09

★ 為什麼 ☆


老是搞不懂自己為什麼那麼執著要找回過去

本來因該向前看的 卻會在不經意時回頭尋找

有過一次傷痛的教訓 卻學不乖要停止下來

每一次的教訓都讓我能大哭好幾天 害朋友們因為要聽我訴苦耳朵快長繭

每一次哭 我都會覺得自己呆 幹麻沒事找事做 讓自己難過

可是當傷心完 眼淚不在流出來時 我又忘記前次的悲痛事件

繼續找下一個想知道結果的過往

這因該是人常說的:不見棺材不落淚 死不知回頭

可是當我得到結果時 我卻覺得好快樂

雖然結果往往都是最遭的 但是 我還是覺得值得

畢竟之前錯過了 也後悔過 但是 至少現在我不能在讓自己後悔下去


PS:因為打到一半 突然來個我不想見到的人
現在沒心情打下去 只覺得一肚子火 氣死了


2006/11/03 月~生悶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