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1:10:48CIOU.

發瘋

 

 

 

 

 

真的快發瘋.

真的不太想去學校..

 

 

就..

有那麼一點無奈

 

 

我真的無法一個人

會不適應

:(

 

 

 

 

 

 

 

 

 

你們過的好嗎....?

看來你們好像有見面

真好

該死的台北市害我得那麼早出門

!!!!!!!!!!!!!!!!!!!!!!!!!!!!!!!!!!!

 

 

我好想念你們ohhhhhhhhhhhhhhhh

 

 

我每天都好想睡覺

老師上課好無聊喔喔喔喔喔喔

好沒重點 .......... = =

老的老 沒經驗的沒經驗

唉我們是升學班欸!!!!!

 

 

 

 

 

好吧

只能加油了

為了我的國立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