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8:27:01淚水

我永遠ㄉ守護天使!~~

今天ㄉ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知道這樣是徹徹底底ㄉ傷了ㄊㄉ心.....

ㄊ會覺得我很不講理....

可是.....

我希望ㄊ能找到比我更要好ㄉ女孩......

我知道.....

你一定會去信箱收信......

所以我想藉此張貼訊息.....

像你說生對不起....

也希望我們還能繼續做朋友.....

在我ㄉ心理.....

永遠會記得你對我ㄉ好即溫柔........

謝謝你在我ㄉ生命裡書現.....

希望你能永遠刀我ㄉ守護天使......

因為.....

你說過......

不管我們能不能當情人......

你永遠會守護在我身旁......

雖然我不成對你說過我喜歡你.......

可是你ㄉ溫柔差點動了我ㄉ芳心........

可是....

我還是做了這個決定.....

我想.....

這是對你說ㄉ最後一次......

我喜歡你.....

也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