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01:05:29╪ 叛逆·☆° 犽

愛〃妳很重要〃





獨不苦才不會為了一個字萬劫不復
沒有快樂自己聽自己哭
孤獨不苦想的太清楚
反而迷路那我寧願就此盲目‥

朝朝暮暮的等待
可以領悟說不出來
而妳對我的傷害
可以感受寫不出來
天涯海角都可以分開
那為何還要相愛 ? 
 
所有我的眼淚 ,, 
自有它的價值  
別以為我心底永遠沒有秘密‥ 
別來為我嘆息
為我的眼淚 ‥
我都不在乎 
如果沒有愛 
那一切快樂都要重來

愛情知道我們都不願意回顧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 

我恨總是欺騙的妳我恨離不開妳的自己

眼淚 蒙蔽了視線 怎奈真心換來是絕情 ? 
我失去冷靜妳的離開讓我生命失去意義‥ 

澎湃的情緒 愛妳的心情
不經妳的允許怎能輕易釋放 ?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顆真摯以及最愛妳的心…


世間上,最永恆的幸福是(平凡) 

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是(珍惜) 

我 , 只屬於妳 我發誓 從今以後 我的 {笑顏} 只有妳可以擁有

對妳愛不釋手, 好想全心全意掌控, 告訴我 妳也只愛我 我也只是妳的

我站在地球邊, 失去知覺, 眼睜睜看著上演相愛的極限 

指間還殘有妳的昨天 少了妳拼湊不了完全‥
 
愛情知道我們都不願意回顧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如果永遠真的存在~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
如果永遠不存在~就讓時間停留在我愛妳的瞬間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


↑寶貝〃全部送給妳ˇ↑


★〞★〞★〞
天上的眼淚〃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輕輕給我一些安慰〃 
我們應該要了解〃
傷了心有種愛的美〃


★〞沈芳宜〃我愛妳
★〞哈哈

2009-01-12 19:17:14

三八欸你
我很關心你齁 ^ ^
報台我也ˇ會來看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