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0:47:41Cin†in [☆]

* 血 色 天 空 【拾壹】




   那是一頁頁的泛黃。
   裡面寫著像是古老的文字。嘖,真是詭異。
   
   我往下翻了一頁,
   赫然發現-
   泛黃的內頁上,竟然有著鮮豔的血跡!
   還隱約可以看到,人類的頭髮,沾滿血的。
   身體不聽使喚的發抖……


   恐懼,佔據了我的心。










    –


   「空緒,你沒事吧?」

   「嗯。」我看起來像是有事嗎?

   「空兮很擔心你啊!要小心點。」

   「算了吧!我還比較擔心她呢!」阿鋒這傢伙,有時間擔心我還不如去擔心他的小蓿吧!
   「你今天不跟小蓿一起走?」我繼續問他。

   阿鋒搖搖頭。「她沒看到,還不至於會害怕啦!而且啊-」

   「什麼?」

   「空兮拜託我啊!她真的很珍惜你欸!」

   「是嗎?因為我是她唯一的親人啊!」我笑了笑。

   「她真的不會恢復了嗎?」六年前的事,我只跟阿鋒一個人提過。

   「不知道,我總覺得連我也變的怪怪的……」唉。

   「哈哈!跟我在一起的人才不會怪咧!」阿鋒臉上洋溢著得意的笑。

   「少噁了。」


   很快的,到了家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