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3:27:43Cin†in [☆]

* 血 色 天 空 【柒】




   「空兮、空緒,趕快出去!」媽媽停止淚水,堅強。

   我強忍著淚水,逃了出去。

   爸爸被卡在前座,動彈不得。我好怕、好怕……


   哥哥凝視了我一會兒。
   「小兮,你趕快走開,我去救爸爸。」


   ……


   「趕快走啦!不要哭好不好?」

   我點點頭,擦乾淚水。
   我相信哥哥。


   哥哥奮力的想把爸爸救出來,可是,依舊是沒有進展。

   我和媽媽專注著看著,不斷的為他們兩個祈禱。





   遠處,小小火苗迅速蔓延。
   眼看著就要逼近-



   媽媽看到了,衝過去把哥哥推開-

   「空緒,小兮就拜託你了!」
   這是媽媽說的最後一句話。






   『轟--------!!!』







   沒錯,那是爆炸聲。
   車體整個爆開,別說是爸爸了,衝過去的媽媽也有生命危險。










   瞬間,我傻了。






   眼前,是我不能接受的。


   爸爸和媽媽,都離開了-

   我們和樂融融的樣子呢?

   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嗎?








   我只能這麼做。








          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