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45:00水妮喵喵

[彩妝]我的第一瓶香水─JILL STUART同名淡香水

今天原本就跟小win和安妮去講好溫泉泡不成那就去 Jill Stuart 朝聖,
因為我月初那時買了腮紅,加了準會員,
三個月內再回去消費一次(無論價錢)都可以轉成正式會員,
所以其實...其實....我今天預訂敗家的明明就應該是粉紅色煥彩飾底乳才對:~
(打從去年看了某本雜誌,台灣沒有 Jill Stuart 的怨念就一直深深印在我心,然後我又不想去網拍買)
可是一整個,沒貨=_____=
櫃姐說到貨大概要等到五月中過後了,
嗚嗚嗚...想要五月初訂婚時請新秘幫我上嫩嫩亮亮的飾底乳幻想就這樣沒了....囧
不過,也很意外地敗下這罐香水,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罐香水喔~(心)

本來想看香水的其實是小win,因為小win想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不過因為這次出的香水的包裝一整個萌到我,
於是也讓我開始對它起了興趣,
雖然沒玩過香水,但好歹看過「香水」這部電影和聽有玩過香水一段時間的Ginny說過,
香水都有前段、中段、後段不一樣的香味感覺,
小win在櫃邊邊聽櫃姐介紹的時候,我就搖頭晃腦地一邊聽櫃姐講,一邊試著去聞出那個感覺。
(這個時候安小妮已經自己一個人衝到櫃裡面驚喜中了,完全不管櫃姐和我們XDDDD)

我不是很專業,但是其實也可以很明顯感覺得到香水味道的變化,
感覺真的很特別:)
這罐 Jill Stuart 同名淡香水(我先承認我覺得它名字有點俗...XD)
剛開始噴下去,散發出來的時候是一種很濃厚的刺鼻花香(不習慣聞香水的人覺得它香的有點重),
但是不到幾秒的時間,這種刺鼻香馬上就會散去,開始轉變成一種優雅的花果香,
香味繼續慢慢轉淡,大概幾分鐘過去,
就會剩下甜甜的果香(甜到我很想舔下去是不是真的是甜的那種感覺....XD)
最後的這個香味會越來越淡,但是可以持續很久,
我們到大概買完之後去吃完飯大概四個小時有吧,都還一直存在著。

而這種香味的轉變模式再度讓我愛上,
以前我不喜歡香水,因為我身邊接觸到的老是很刺鼻的人工香,
所以我對香水原本是很反感的,但是 Jill Stuart 這罐不但外表漂亮,
連香味都是甜到我一整個覺得連香味都是公主風的大心>////<

就這樣,買不到飾底乳我就把香水敗下來了,
不過想說自己不常用,就先敗個 30ml 的試用看看囉~

另外我和小win也一起合買一罐眼影凍(白色),兩個人分裝使用,
(因為絕對用不完,所以乾脆一人分一半,這樣也比較省:p)

接下來就是例行性的戰利品分享時間(眼影凍小win帶回家了,所以沒有拍到XD)

依然是淡粉色美美的紙殼外盒,Jill Stuart 樣子的花紋都是燙銀的:)


中文說明超近照


整個盒子的外觀
(某隻貓因為不爽我把香水擺在牠的寶座上,所以一整個想把香水推下去XD)


香水拿出來囉~
(一打開盒子就有淡淡的香味飄出來囉,不過某喵完全不為所動,笨咪你就幫媽咪捧個場好咩:~~)


香水超近照(最先萌到我的罪魁禍首就是這罐瓶子!!上面還刻有 Jill Stuart 的字樣喔~


最後,再來聊聊櫃姐....
我這次遇到的和上次那位不是同一個,然後身上穿的是黑色的制服,
雖然在介紹產品和自家品牌時也是一口制式風格(爆,我都快習慣 JS 家櫃姐這樣了),
不過聊起產品外其他心得總算是有表現出自己的特色XD
特別是安小妮在看到粉紅色紙袋萌到的時候大喊了一聲:
「小姐!這個袋子妳可不可以送我一個:~~」(囧....安小妮你明明就沒有買東西XD)
然後櫃姐就面有難色地告訴我們說,
如果可以滿足客人的喜好,可以多送當然她也想多送,
不過據說她們家上層主管有時候會假扮客戶在旁邊觀察,
結果就是因為之前有前例,有櫃姐常多送袋子給客人,
事後被發現後就被責問「妳們是不知道這紙袋成本有多高嗎」之類的...
(聽說一個小紙袋的成本就要 30 塊了)
她們現在就不太敢隨便多送紙袋了~
又特別是被網友寫上網路講出來哪個櫃姐多送啥多好怎樣,外加指名道姓是誰,就更慘Orz

我有問櫃姐大概都是哪些地方的po文比較會被注意,
櫃姐頭一個指名就是 PTT (爆),
所以...大家有在po,她們上面也是有在看的,
好人櫃姐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啊....囧
我沒有特別記這位櫃姐叫什麼名字,就算有記我想她爆這些料我也不敢把她名字po出來了XD
因此也順便提醒大家,如果遇到的櫃姐哪天有什麼樣特別額外的殺必死服務,
為了好人櫃姐能繼續存活,能低調還是盡量低調一點吧XD
當然,櫃姐會這樣講我相信她們上層也是會注意她們的服務的,
所以靠櫃有什麼不愉快,我也是建議可以反應出來,
這樣她們才有改善空間,
我是真的蠻喜歡 Jill Stuart,好不容易等到來台設櫃,
也實在是不希望因為櫃姐的不好導致名聲臭掉啊.....囧
moonhazy 2008-05-02 03:39:20

忘了說,配上香水的MIMI..看起來更小隻了...<br />這罐香水其實是在顯示他的瘦吧???<br />(阿ㄆㄧㄚˋ~你什麼時候才能變這麼小隻???謎: 不可能)

版主回應
MiMi我懷疑他是突變= =...... 2008-05-06 22:31:05
moonhazy 2008-05-02 03:36:40

櫃姊真的是個好人啊...<br />大推櫃姊<br /><br />眼影的話我是還沒有用.但現場試在手上時我就很愛了<br />很期待用上的一天<br />最近會下雨.總覺得用了可能到公司就慘了<br /><br />香水我還在想要怎麼寄回去說,因為母親節當天沒放假<br />衝回家(當天來回). 好像沒這個車費(搞不好娘親反而不高<br />興)<br />所以還是像你說的. 用寄的吧...XD<br />雖然我不常用,但那味道真不錯.隔天帶去公司都還有呢~<br />有點想要買一個4ml自己用(我本身還有四瓶果香味的香水)<br />但看你給我的價錢還真是一整個划不來

版主回應
我已經開始考慮這罐30ml的用完,<br />要來敗50ml的了....<br />因為真的好好聞>”<<br />感謝早班同仁也不嫌棄(爆) 2008-05-06 2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