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5 00:00:00Star

【食記】長角96#美式炭烤牛排#白沙灣踏浪完立刻來吃英式炸魚薯條



6月份的某個周日

天氣很好
天氣很熱

大家一起在白沙灣踏浪




這是白沙灣豹豹咖啡旁邊的貓咪
感覺太陽很大,他不開心




人比想像中還多,但還不至於太擁擠
有需要可以用鈔能力租篷子










這是北觀風景區管理處介紹的

白沙灣的沙為什麼是白的呢?此處沙的顏色可分成三種:白色、黃色、黑色。黃色的沙是石英沙,由河流沖刷而來,黑色的沙則是黑灰色的火山岩風化而成,白色部份則是「貝殼沙」,由海浪將淺海的珊瑚礁、貝殼打碎,捲帶上岸,由於貝殼沙較輕,在海水風浪作用之下,貝殼沙覆蓋在其他的沙之上,於是呈現一片白色沙灘的景觀。




白沙灣海水浴場規劃的話很不錯

玩水完有可以付費把身體沖洗乾淨的地方
是一間一間的,像游泳池一樣
有冷水也有溫水哦(是投幣式的)




玩玩水之後,要做什麼
當然要來吃肉肉阿

之前我去吃過附近的《邊界驛站》
這次改來另一家《長角96》看看

這邊離白沙灣超近的,招牌也很大,不太會錯過




充滿美墨風格的裝潢
搭配這些顯眼的植栽
走在這庭院就有放鬆的感覺











菜單MENU












點完啦!




裡面很像電影裡面會出現的場景
佈置跟燈光都很用心

座位距離不會有壓迫感
不會聽到隔壁桌的秘密












上菜囉!

我們升級兩個套餐
套餐的麵包+湯




如果可以給我一瓶玻璃瓶身的可樂
再加上一杯冰塊

有了儀式感
感覺好像又不太一樣了






【英式炸魚薯條】

不得不說
現炸就是美味
也有可能我們真的肚子餓了

雖然說炸魚薯條炸起來差不多就是那樣
這個能做的雷,那店也不用開了

但這家店整隻飽滿沒有破碎的鮮魚薯條
配上味道調的剛剛好的塔塔醬
還是我的愛






【西南方牛肉漢堡】

我看英文才知道就是培根&起士
安全過關






 【德州烤半雞】

點這份餐的時候
店員有特別來告知雞胸部分會比較乾
所以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的預期
不過實際上比預期的還要再乾一些
有點可惜

附贈的小沙拉
正常醬汁有點酸可以解膩
但這個太酸了
蓋掉原本的風味




【普爾門牛排 10.5 oz

我點的是5分熟
我覺得剛好,再下去可能會太熟

尤其份量大一點的牛排
全都太熟會太可怕

炭火直烤吃得到原味
稍微沾點鹽就很美味






週日用餐剛好是下午4點多時間
沒有遇到用餐人潮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


我特別有印象的事情是
我知道有庭院就可能會有一些昆蟲
座位窗戶旁我兒子剛好看到一隻小蟲

服務生眼力真的很好
在我兒子開始害怕之前就立刻來把蟲引走
特別給他加分


還有我們這次點了英式炸魚薯條
我滿腦海中只看到炸魚
根本忘記有一半的薯條

然後三個主餐又有三份薯條
最後離開時變成薯條富翁了

結帳時附贈的小提袋
剛好裝著我的大富翁薯條

下次有來玩水可以再來用餐




長角9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96號
電話:02-2636-2592
星期三公休


噗通 2024-09-10 10:06:55

白沙灣阿
想當年...我的車鑰匙

何時歸 2024-07-25 09:30:52

感謝分享:
超級艾力達:https://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levifil/

何時歸 2024-07-25 09:30:10

感謝分享:
超級艾力達:https://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levif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