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2 00:01:02Star

【短話連篇‧168】SNOOPY玩樂超值福袋#聯名前開式行李箱#硬殼手提箱#提把摺疊收納箱桌



活動開始之前我就有看到網路上的介紹影片了
本來有想說要買行李箱+
收納箱桌


7/10當天活動開始
我還想說
先忍耐一天看看
沒有買好像也還好

今天7/11
下班經過便利商店
它們就跟著回家了

好恐怖,便利商店裡提款機還被提光
沒錢可以領


我不是到迷戀收集SNOOPY的人
但這次做起來,品質的確滿不錯的

因為我沒有需求,所以沒買
不然如果有人家裡沒有氣炸鍋的
這次的氣炸鍋感覺也滿多人推薦的

還有我涼被已經很多件了
不然我也會跟著買










便利商店直接擺出來一小區
寫得滿清楚的
顏色&價格都可以自己拎去櫃台結帳


#提把摺疊收納箱桌

這收納箱,剛好讓我收集平常採買的小零食
放在客廳茶几下




而且499元
除了收納箱外,還有一小袋零食飲料

送的都不是爛東西,非常實用,非常棒
便利商店的咖啡、飲品折價券
、PIZZA也滿有誠意的

9月還能折星巴克




#15吋硬殼手提箱

本來覺得這個應該裝不了什麼東西
但是發現平常用來收納化妝小物
重點還可以跟21吋行李箱合體
看完覺得買了沒後悔


這也是499元
除了手提箱外,還有一小袋零食飲料








最後的重頭戲

#美國Traveler’s Choice聯名21吋前開式行李箱




真面目




裡面其實跟一般行李箱差不多
但比較特別是前面有多一層拉鍊是前開式

可以專門放筆電,充電器之類的




合體完我覺得

黑白配色真的太經典了
好看!


接下來
可以提著新行李箱去玩了




快去買,第二天快被搶完囉!

我都迫不及待來分享了

點我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