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 06:42:03Star

【短話連篇‧166】台中逢甲早餐推薦#晨光奶油吐司#歐姆蛋吐司盒子&酥皮蛋餅#茶之魔手山楂烏龍



我們終於跨出不同的縣市
要去購買《多肉植物》啦!

前一晚我們入住逢甲夜市附近
隔日要吃早餐的時候

本來搜尋到一家很漂亮的網美早餐店
【LOWCA 勞咖】
但完全沒位置

後來意外在附近發現一家
看似傳統早餐店
但提供的早餐google評論卻滿高分的
晨光奶油吐司



《酥皮蛋餅 – 薯餅》

這蛋餅皮真的酥
而且不會油膩




《酥皮蛋餅 – 起士》




《麵麵俱到 – 奶油培根》

點這個小朋友吃得很開心
而且這份量滿飽的




《炸物小點 – 小肉豆》

像似小熱狗般
我之前在早餐店吃了覺得很好吃

我後來去食品批發行買了一袋回家要自己做
結果用水波爐一烤
哈哈哈,火力太強變成小黑炭球了




《 然後我忘記是香雞堡還是魚排堡了 》

漢堡就一般漢堡
正常輸出




最後是看名稱很好吃
我們也沒發現其實很飽
還是點了的


《奶油厚煎丹麥吐司 – 起司歐姆蛋》
《奶油厚煎丹麥吐司 – 火腿起司》


擺成這樣的吐司盒子
誰能不愛呢
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個真的要現做現吃
熱騰騰的丹麥吐司
包裹著柔軟的歐姆蛋
配上甜鹹甜鹹的美乃滋+火腿
好好吃

包裝很加分
很像到了網美早餐店








最後讓我驚豔的
除了是好吃的吐司盒子
這裡店員的親切度還有服務度真的是非常棒

我觀察了一下
我猜應該是一家人

從點餐,接單,完成的流暢度
配合得很好
有這樣頭腦清楚的人一起工作,很棒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來吃



晨光奶油吐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2號
營業時間:06:00-16:00
這時間真的很無敵




最後的最後
飽的要死了
還順便走到早餐店附近的《茶之魔手》

買了一杯招牌中的招牌
《山楂烏龍無糖少冰》

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