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21:37:30Star

【短話連篇‧124】前一陣子COSTCO小採買#即買即加熱,就有好料上桌



是誰啊!
怎麼會挑一個字體18
自己太久沒PO文,開網頁還會被字太大嚇到
那個鬼打牆的人就是我


花蓮之行
先暫緩一下,那個要好好看照片回味一下
等我進入那個情境再來分享,噗哈哈


最近先來發一下廢文

畢竟疫情後
最懷念的就是以前隨便亂
吃都好吃的美食


好市多的鍋類真是越來越厲害
越出越多種,買一鍋,回去可以煮成一大鍋





部隊鍋我還沒吃過,感覺年糕會很飽
但小孩不吃辣,這個等機會再來買

LAKSA和日式拉麵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這次買了《東北酸白菜鍋》




這個《麻油雞飯》

真的超級麻油雞的
哈哈哈,超級香
很油,但很肥很好吃






每次站在這前面,每一種都想要嘗試看看
希望疫情趕快好起來

這樣大家一起聚會時
就可以每一樣都買看看了




我的冰箱常備品
《米漢堡》

好市多12個才夠吃阿


每次去一般連鎖量販店,一盒只有三個
一家人吃一次就沒了
而且價格又貴

還是這12入最划算

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宵夜
想吃時,微波超快超方便




那天突然想吃魚
這種《薄鹽鯖魚片》,也是料理很方便
油脂又豐富,配白飯很涮嘴的魚




《烤雞大腿8入》

哈哈哈,這個擺著菜飯上
就是超高級的雞腿便當

這個沒辦法吃太多,會膩,實在太大隻了
但這個其實比烤雞更划算唷

 

噗通 2022-07-11 09:26:58

酸白菜我也有吃過
但我覺得早期的比較好吃
現在變大反而沒那麼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