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0 09:46:30Star

【7Y】親愛的彥彥,生日快樂,恭喜你畢業囉,畢業照超可愛!!



親愛的彥彥,生日快樂

日子過得很快
我還記得你出生的那個日子

是吧,不想跟媽媽過情人節所以硬要晚出生一天
你給我記住,哈哈哈


你已經變成一個超級有個性的小孩
去了小學,每節下課都有活力的跑去操場玩
下課以後,還會跟媽媽分享每天發生的趣事


那天情人節你說
以後要買兩條黃金項鍊
一條給我,一條給你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這個世界
你對它說話,就會傳送給我

如果我變成星星守護你
一定要跟你說哪一個星星是我


媽媽,想告訴你,我好愛你
大家都好愛你

你一定要快快樂樂的
我的寶貝!


你知道拍照這種東西
當小孩到了一定年紀時
你叫他看鏡頭,只會做鬼臉

但這次幼稚園拍出來的畢業照
意外的自然,我很喜歡
分享一些單獨的自然照


《我是小廚師》






《偽新郎照》











《偽博士生》





《出發吧,我是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