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11:09:23Star

【短話連篇‧108】近期好市多COSTCO採買#我愛的好物推薦# 新鮮草莓千層蛋糕#杏仁脆餅#MJB 冷泡咖啡濾泡包



我應該算是去COSTCO很浪費的人,哈

因為平常很少休假,假日有時候帶小孩又不方便
常常放到下次消費時,又要付年費了

後來決定要常去,
其實滿多好東西的
但也不能太頻繁,荷包會破洞,噗

PO一些,我之前常買的


【特選壽司組合】

不用鮭魚之亂,這邊就可以吃很飽了




上次就發現很多汁的【日式草莓大福】




這個最常出現在我家冰箱
買來可以分裝成很多小包裝


台灣冷凍豬五花火鍋片

我個人喜歡豬五花勝過豬梅花
雖然比較油一點
但是不管煮蔬菜湯加肉片&泡菜炒肉片
超級划算

兩公斤才五、六百




今年過年間,有去小採購了一下

我就是特地為了這個草莓去的
幾乎人手一盒

【新鮮草莓千層蛋糕】

旁邊的【
巨無霸草莓卡士達塔】
要多人聚會才適合,也是很便宜的價格




邪惡的卡士達醬
滿滿的大顆甜美草莓

不用說絕對熱量爆表
但是美食當前,WHO CARES




草莓大福,也不要缺席
旁邊現場現包




皮Q彈,紅豆餡多卻不膩
一口咬下因為每顆都有草莓
所以爆汁後,反而變得很順口

這時候如果泡個無糖熱茶

阿,下午茶時光阿~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豬五花改了包裝之後,好很多
比較不怕壓壞

烤雞一定也要來一隻
熟食區,辣雞翅也一定要拿

純拿鐵,沖泡包很好喝,80包
三合一但不會太甜
我已經回購第二箱了




【杏仁脆餅】

這個是聽同事推薦才知道的
好吃的已經被偷吃一片了

看起來雖然滿不起眼的
就像一般的杏仁瓦片




但是真面目挺厚實的
也是下午茶好夥伴




我沒帶我弟去,不太會挑酒

但是通常我最愛買ASTI系列
好喝又不會太貴






還有近期上班愛物
【MJB 冷泡咖啡濾泡包】

把咖啡濾包放在500cc的瓶中,冷藏4個小時就可以喝了

我喜歡冰在玻璃瓶,睡前放冰箱
隔天就可以帶出門
有時候泡到1000cc也不會很淡


這款冷泡咖啡,CP值高
而且又不酸也不苦,很順口




【PIZZA - 起司披薩


單純想說,單片就很飽
現場趁熱吃,最好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