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06:49:42Star

【微醺食記】江子翠美食#湯尼老爸燒肉店#上班族的深夜食堂#精緻燒肉#特製涼拌牛舌+鹽蔥牛舌



湯尼老爸燒肉店的招牌,我常常經過
常常看到生意很好

這次趁著平日來拜訪一下








雖然說是平日,但是生意也還是不錯
我喜歡在平日探訪這些店家

坐在不完全擁擠的吧檯
有著不一樣的放鬆感受




這樣的角落
是不是像上班族的深夜食堂




《MENU》












店家還有雙人套餐
但初次來到的我們想要先單點試看看


首先,一定要先來一杯SAPPORO
(開車不喝酒,騎車不喝酒)




抽風設備還可以,不會有太嚴重的燒烤味

爐火就在你面前
這種用炭火烤出來的肉都很美味

在吧檯的好處就是
可以和店家有稍微的互動
也常常可以得到烤肉技術進步的密技,





【鹽蔥牛舌】&【牛肋條】




滿滿鹽蔥,感覺超下飯




帶著鮮嫩粉紅色的牛舌
厚薄適中,略有嚼勁
鹽蔥萬歲,我還會加一點特製醬汁





【茶泡飯(鮭魚/海苔)】

兩種一定要都點的
我吃的是鮭魚的

鮭魚不會有太重的腥味
山葵也不是嗆辣的那種

上方的海苔不是絲狀,半粉狀的
所以整碗海苔味滿重的

用來作為暖胃的開始是不錯的




【去骨雞腿肉】

雞腿肉在後方




【上等豬五花】

其實吃著吃著你就會發現
整體肉的品質真的不錯

而且大部分都是微撒胡椒及芝麻就上桌了
能夠真的吃到原味

對於不喜歡過度醃製重口味的人
應該會很喜歡




【酒蒸蛤蜊】

是新鮮的
蛤蜊,煮好也開得肥嫩嫩的
但有幾顆
蛤蜊吃起來腥味滿重的
怕海味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吃了一小段時間
服務生來幫我們烤
(他可能也怕我們烤太慢XD)

邊聊天、邊吃、邊喝
很愜意








接下來我要介紹,本日最喜歡的一道

【店家特製涼拌牛舌.筋】




吧檯,可以看到每一道料理的製作過程

這道現做的
【店家特製涼拌牛舌.筋】

沒有什麼調味,搭配鹽蔥,微酸的醬汁
卻意味的超美味
而且份量超多,CP值超高,不虧是限量料理

我已經決定了
下次來要一人點一碗,噗哈哈哈




【明太子起司洋芋】

用這個來當飯後鹹食的結尾

表面舖滿起司,然後用炙燒的方式
我想
洋芋已經水煮過,不是特別進烤箱烤長時間
洋芋滿
淡的,我這鹹食人要沾特製醬汁

 

今天整頓飯吃下來,感受滿好的

當天有遇到情侶聚餐、同事聚會
除了吧檯,下方的座位區也很適合姊妹聚餐、好朋友聚會
(還有小朋友一起來享用美食呢,懂吃哦!)


這次消費的金額大概1400多,一個人700多
是偏中高價位沒錯
但是選的都是自己想要吃的項目
如果怕不飽,白飯可以多點幾碗
而且肉質滿推薦的,想吃精緻燒肉原來新北市也有

我最近有吃到其他店家
真心雷,
真心貴
心想這麼雷也還能開這麼久
不如花多一點點金額
選自己喜歡的吃好吃滿



下次我就要來吃雙人套餐了
聽說網路推薦的橫膈膜也不錯

等我,我很快就來了!




【湯尼老爸燒肉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78號
電話
02-2255-0878
周一公休
(捷運江子翠4號出口往前一直走,在WORLDGYM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