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21:30:55Star

【宜蘭好朋友◆一日遊(上)】KAVALAN噶瑪蘭酒廠#買買伴手禮+宜蘭三星推薦餐廳#無菜單創意料理#差不多御藏私房



2020年第二次包棟是公司活動

當天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烤肉&嗑海鮮

我們幾個女生喝點小酒
然後有專屬好朋友幫我們烤泰國蝦跟牡蠣

超級專業,
牡蠣都烤好然後掀蓋
泰國蝦全部烤好兼去殼
變整盤的蝦仁,酷吧



在這邊一定要先點這篇
回味
2020年第一趟宜蘭行
兒子不睡覺,來玩大法師

結果到了這次
當大家全部收工要睡覺時

凌晨三點,吾兒喊肚子餓
半夜,爸爸開手電筒摸黑去廚房
找到剛冰的吐司,還被當小偷,哈



隔天七點多,小孩就早起了
(媽媽已經眼神死,放棄了)

大概十點,大家出發
這次要感謝我兒子旅行剛結交的好兄弟
媽媽同事=他麻吉

謝謝他整個兩天一夜行程全包
盡心盡力,而且每個地方都很用心&很棒


【上午第一個行程:KAVALAN噶瑪蘭酒廠










主要是酒廠裡走走看看
但有兩件很重要的事,推薦做


1、買威士忌當伴手禮

愛喝的一定要買
而且有很多迷你瓶很可愛,價格不貴
喜歡奶酒的,這裡也很熱銷


2、伴手禮買完,出口要吃威士忌冰淇淋

都來了,雖然不便宜,但是可以嘗鮮一下
左上角的《威士忌》真的很香很好吃,酒味不會太重

上排左2的《小麥啤酒》,普通還好,不太合我口味




然後這邊可以拍一張大合照,我們拍了:)




早餐吃完,一路上吃吃喝喝,又要去吃中餐了

不虧是了解我們上班常常在發瘋
放假不想動只想吃喝美食的心情

用美食來餵好、餵飽、餵滿



接下來這家非常厲害,行家才知道的


在《宜蘭三星》的推薦餐廳,主打無菜單創意料理


差不多御藏私房】


隱密到一群人開車走到了堤防邊
明明離門口剩一百公尺
主辦人還以為導航走錯路XD

有一大片的停車場可以停車








餐廳門口






我喜歡他們的用心
因為知道這邊蚊蟲多
還特地加裝很堅固的門簾

在玻璃屋裡面用餐,很明亮
有涼爽冷氣,很舒適




!!!!  開吃   !!!!





這一端上桌

整個也太澎湃了
不用搶,每樣都一人一份




還有桌邊片鴨秀
一捲一捲幫你包好,超棒的
其實他是烤鴨二吃,其他的沒有拍到






麻油米糕上面搭著松露蘿蔔糕
簡單,就是美味




來一鍋,牛奶蝦蝦鍋

沒有加上太多特殊的調味
反而蔬菜的清甜,就很好喝了

超大鍋,可以喝到飽






這一道《金沙中卷》,是特色料理

南瓜盅,裡面酥炸中卷
搭著外皮裹著白巧克力的什麼?

我忘記什麼是什麼了
看起來像爆米花,但是酸酸甜甜
畫龍點睛的口感

我喜歡這道




在大家肚子開始飽的時候
來了這道《香煎酪梨鮭魚排》

平常很少用酪梨入菜
近期比較常見




然後淋上橄欖油之類的
吃起來比看起來更好吃

後面的水果那些就不用多加贅述了


整體以份量來說,我覺得是精緻路線
小朋友和女生是可以吃得很飽的
男生的話可能會覺得八、九分飽

但以價格來說,無菜單料理,算是很不錯的了
而且我有感受到他菜色中的精緻及用心

棒棒,可以推一個



差不多御藏私房】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星洲路一段183號

電話:03-955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