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04:17:25Star

【短話連篇‧94】府中網咖#i網棧/愛網棧#超大螢幕享受電玩&追劇的Fu



這邊,真是一個好地方

還記得,改裝以前,就是一間很大的網咖了
想當年,半夜還會來這邊玩《瘋狂阿給》

現在真的很方便
有單人獨立包廂、雙人獨立包廂
單人開放區及雙人開放區


這是《雙人
獨立包廂》


螢幕有點太遠了
不適合玩遊戲揪團組隊&打字
適合追劇&看電影




之前做報告時
還要自帶筆電,超好笑
店員看到我這樣,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後來習慣當你想要一個短暫的個人時光

非常適合這邊,有得吃又有得玩


《單人&雙人開放區》

我覺得若是情侶來
雙人開放區的位置也很棒,有分隔開來

男朋友打電動,女朋友追劇逛網拍


但開放空間
旁邊的人形形色色、各式各樣
光明正大看A片的也是不少




我通常是選擇二送一的時間
另外要點低消,一人30元可以抵消費

邊玩一定要邊吃的阿
去了幾次,發現還比簡餐店便宜






把幾次消費的餐點照片一起累積PO出來


這樣SET,不覺得很吸引人嗎

《公賣局花雕雞》
《薯條》+《鴨肉丸》+《雞米花》




《公賣局花雕雞》

要喝熱湯時的好選擇
就是泡麵,不要太挑了

還有其他台式、日式風味的泡麵可以選




《小P薩》

真是迷你可愛




不管是《牛肉燴飯》或者《咖哩飯》,都一定有

還不是隨便調理包一倒打發你,也有配菜妝點








大部分時間,我在追劇
有一段時間,迷上看狼人殺

這時候,就會想要吃這些小點啊






而且化妝室還有淋浴間跟吹風機可以投幣使用
我記得也有毛毯可以租用

有預算的,可以到同一棟樓的膠囊旅館
沒預算的,直接在這邊過夜,也是非常OK的

還滿多人包台在睡覺的

推薦一下囉!


點一下,裡面置頂影片,一目了然
i 網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