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6 09:32:26Star

【短話連篇‧88】捷運新埔站美食#松食堂#又來N次#雞腿排咖哩飯&炙燒叉燒丼&泡菜牛肉丼



前言,請點

【短話連篇‧81】捷運新埔站美食#松食堂#黑蒜雞白湯拉麵&唐揚炸雞



因為吃了這家以後,常常晚餐沒想法就會跑來
所以後來又累積吃了好多菜色

這次有拍到店門口了




吧檯上方的燈泡串




【炙燒叉燒丼】


叉燒不老,搭上美乃滋是偏甜的一道




【雞腿排咖哩飯】

咖哩醬好好吃
純粹的醬汁就可以吃出熬煮的用心





皮超級酥,肉嫩出汁了




【豬排咖哩飯】

豬排的反而要浸入咖哩中
1+1>2






【月亮蝦餅】

就是家裡冰箱冷凍包,加熱即食那種
不是不好吃,但是總會有期待!?




【胡麻龍鬚菜】





【醬油雞湯拉麵】

我真的太少點《醬油湯底》了
能點《豚骨湯底》我就不會有其他選項

不是不好喝,是不習慣的問題
在這間也是相較起來我還是愛吃《雞白湯拉麵》

清淡派不是我的菜 SORRY!




【泡菜牛肉丼】

這一道,就是我的菜了








泡菜牛肉丼,很多地方都吃得到

但我喜歡他用心的地方
加入玉米筍、花椰菜,增加脆硬的口感

拌入半熟的黃金蛋
微辣的豐富層次口感

搭上視覺日式風格的餐具
非常用心的一家好店

免費小遊戲 2020-01-27 10:11:20

走走看看~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