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16:33:05Star

【食記】板橋裕民街美食‧夯牛排‧隱藏在夜市裡的秘密基地



『你身邊一定都會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很有個性、很有想法,對於某些事情異常的執著』


那天,我們到了裕民街吃牛排
老闆就讓我想起了我身旁的這種同事XD

其實會發現到這家夯牛排
還得感謝"我是板橋人"臉書社團推薦呢

哈哈哈,老實說,這店面有夠隱密
就是隱藏在喧囂夜市裡的牛排秘密基地


看這門口,好秘密




我那時候還找不到老闆咧


《MENU》




現磨玫瑰鹽+黑胡椒
原味搭配最美味




【冬瓜茶】及【玉米濃湯】自助喝到飽
去了兩次都想偷問牆上說的【檸檬水】在哪XD

不同於其他牛排店的鐵板料理
麵與牛排分開,而且不是加熱的鐵盤

我比較喜歡這樣
因為我的七分熟每次聊個天就變全熟了


【鐵板麵】

豪邁的兩份麵合併
蘑菇口味,參雜著淡淡黑胡椒卻不辣不搶戲
醬汁中還有些許香料

很有誠意,不是直接拿料理包打發我們
還挺好吃的




【脆皮雞腿排】

老闆的料理台,可煎可烤

皮脆,雞肉嫩
搭上蒜片、餐包跟自製的醃菜


回想起點餐時
老闆第一句不是問你要吃什麼
而是問有沒有來過

一送餐,馬上分享怎麼吃最好吃
對自己的料理非常有自信
也讓我們喜歡上這家店
(又讓我想起我同事了XD)




第一次來想挑戰一下鴨胸


【櫻桃鴨胸雪花排 8oz】

哈哈哈,我們都有看到這外皮
老闆還特別解釋一下
故意煎到這樣焦黑,外皮就不會那麼肥膩




一下刀,裡面的湯汁根本用噴射的

粉紅色的肉,一點也不柴
原味好吃,搭黃芥末也很不錯




上次吃完沒多久後
我又來報到了


這次要挑戰兩種不同嚼勁的牛排
我跟你說,牛排部位太多種,很容易搞混
點了先吃再說


【美國 翼板牛排 9oz 5分熟】

牛的肩胛,常運動部位,肉厚而結實

個人見解:
這個就是緊實的小鮮肉,略有咬勁




老闆還特別把油花&牛筋特別烤過,超香的啦
整口都是濃郁的滿滿牛味
(一定要搭配自製醃菜,超解膩)




【紐西蘭頂級 溼式熟成牛排 9oz 5分熟】

將新鮮牛肉、包裝後塑型、冷藏運送
以自己牛肉酵素熟成,來軟嫩多汁

個人見解:
肉真的軟,不騙人,很適合小孩和老人家
但肉質因酵素分解後會偏粉





兩種牛肉,都好吃
我個人偏好【翼板牛肉】一點




喜歡原味的人,可以來這家
(不要討牛排醬哦,哈哈)

裡面桌數雖然不多
(老闆一個人很忙的)
但來這幾次發現熟客很多


這家店最讓我留心的其實是
鐵板麵的醬
跟我媽媽做肉醬義大利麵的口味一樣

而牛排旁邊的自製醃菜
跟我爸爸製作裝在玻璃瓶醃製的一模一樣
那是一種想家的味道


老闆,謝謝你對美食的堅持,請繼續加油


夯牛排 平價厚切
地址:板橋區裕民街27號
營業時間:17:00-21:30(21:00後不供餐)



噗通 2019-08-14 16:14:06

上班看這篇看到我肚子都餓了
剛剛查了一下位置是在陳文清婚禮教會附近
那邊我超不熟
就只去過他婚禮那次而已

版主回應
你上班是不是都沒認真,哈哈
這邊是在他家附近,裕民街四維路吃的都超多的
後來發現這區,都來這邊開發
2019-08-18 05: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