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3:21:04Star

【食記】環球板橋店‧HOW FUN‧好飯食堂‧下次不開飯了



7/19 我家的爸拔長子生日快樂

-------------------------------------------------------------------------


這幾天都有好多想寫的東西
但深夜發文要承擔的風險就是

10點回家→發現小孩睡著了→心情放煙火、筆電充電、雀躍洗澡

一進房間5分鐘後→小孩起床看著我→陪他玩到凌晨2點

媽麻說:你什麼時候要放我玩電腦&睡覺 Q___Q

--------------------------------------------------------------------------


本文開始

難得晚上7.8點下班,隨興逛板橋車站找吃的概念
B1美食街人潮爆炸,循著手扶梯邁向2F
人潮也不少,想吃的店家也是動輒要等個30.40分鐘

佇立在,新開的HOW FUN好飯食堂面前

門口有些拖著行李箱的旅客也排隊進去了
我們站在門口,看著菜單,猶豫著

服務生招呼著:2位嗎
我:是的

心裡想著,如果不是這個點,可能就再想想,轉戰其他地方
然後下一次考慮著要不要進來的時機可能又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色彩繽紛鮮豔的店外與店內
裡面的位置其實算很多,像是兩個店面合成一家那麼大






我們坐在靠牆的沙發區




今天點了【雙人套餐】

你看不到價格
你看不到價格
你看不到價格(遮眼)


TAPASx2
SOUPx2
PAELLAx1(雙人份)
DESSERTx1
DRINKSX2




《TAPAS》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

趁熱吃,都不錯,就是可以想像出來的味道




《TAPAS》馬鈴薯烘蛋佐西班牙美乃滋

其實厚度滿厚的,有馬鈴薯&洋蔥
搭配西班牙美乃滋,我覺得這道適合當甜點呢






《SOUP》 野菇濃湯






《PAELLA》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 (需加價)

本日重頭戲來了

看似五分熟的牛肉,吃起來卻不覺得生

算軟嫩,好吃,但沾醬紅酒味超重,個人不喜




《DRINKS》 紅茶

泡沫蜂蜜紅茶的概念




《DRINKS》 可樂

這可樂,單價60耶!!!!!!!
旁邊的衛生紙是要擦錢包的眼淚的
好歹要用杯子裝起來,加幾塊冰塊也比較好看啦




《DESSERT》 米布丁

盆栽造型的米布丁
我第一次吃,卻意外的驚豔,榮登本日NO1
熱騰騰的,像是西方的熱米糕
拌上上方的巧克碎,增加了豐富的口感,難得我敢吃耶






整體來說,吃起來會飽,但是是吃飯飽的
套餐份量,以這金額來說我覺得CP值太低了
吃完以後,我就要和你分手了,希望你會變得更好(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