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 06:52:58Star

【食記】江子翠美食‧隱藏在巷弄的日本風情‧角壽司



每天都會經過的角壽司,終於有天晚餐找了個機會進去
位子有吧台區,也有座位區

沏了熱茶,搭配著音樂,那瞬間好像不在市區
我好像來到了日本,悠閒的脫離塵囂,獨自享受著日本美食文化

【招待小菜】




我們這次選擇點一份套餐再單點一份牛小排丼

【套餐 – 沙拉】




【鐵火捲】




【海藻茶碗蒸】

裡面的料很豐富,海藻湯滑蛋,很滑溜




【羊排】

肉質軟嫩,沒有羊騷味




【安格斯牛小排丼】

你看這肥美的牛小排,沒有全熟
他說快來吃我





【套餐 – 握壽司】

好精緻的握壽司




【套餐 – 鮭魚生魚片+鮭魚子+魚卵】

握壽司吃完以後,用這一小碗當Ending真的是太完美了
套餐真懂我,什麼都想吃一點的心情
我最愛
鮭魚生魚片+鮭魚子+魚卵了

份量的話,正常女孩的話是沒問題
男性的話,如果一個套餐應該是可以飽
如果再沒飽的話,我看先吃點東西再來吃吧XD





角壽司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aKuS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