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0:46:32Star

【食記】板橋新海路‧港豐撈麵飯堂



某天下班已經比較晚的時候(根本就是很常,哭)
有部分的店家都已經打烊了
意外發現了在新海路上的這家港豐撈麵飯堂

老闆講話的口音,感覺像是道地的香港人




不囉嗦,趕快進入點餐
我喜歡這種有圖片的餐廳,不然哪知道什麼是什麼




這兩個人會不會很誇張,把這當吃到飽在點
沒錯,我們吃完已經滿到喉嚨了

人生嘛,就是要嘗試看看,我下次想要吃添好運





《蟹絲玉米羹》

就是如其名蟹絲玉米羹,不解釋,不得分




《鮮蝦腐皮捲》

唯一一張沒特寫照,居然榮登本日第一名
看似普通,可是現炸熱騰騰的超美味


《冰火菠蘿油》

我以為麵包會更熱、牛油會融更快,這樣的速度是剛好嗎?
我需要專業人士告訴我




《港式蘿蔔糕》

吃起來跟早餐店不同,口感可以吃出是手工製作




《蜜汁叉燒包》

中規中矩






《鼓汁蒸排骨》

其實不錯吃,可惜了碎骨太多




《牛肉腸粉》

有人不吃蝦,所以點牛肉
下次要嘗試看看鮮蝦,感覺比較招牌




《北菇滑雞飯》

像是香菇雞湯泡飯,除了小點還是要來點主食比較習慣




《漂浮可樂》

滿滿冰塊+冰淇淋+可樂,要怎麼吃喝自行搭配




《脆炸奶黃包》

我沒吃到,不過聽說不錯,我比較愛包子皮的比較不油




《起士焗白菜》

本日第二名,焗烤起士+濃稠軟爛白菜,好好吃(應該再多一點XD)




《小籠湯包》

這不解釋

我們很愛吃各地的湯包
餐點端上來的第一眼都一定會看的是皺褶

因為一看就可以知道是手工製作還是機器包的冷凍加熱
手工製作的真的口感差很多




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所有的餐點都快吃完前,我們還有確認我們的燒賣咧???
可惜了,可能真的太忙所以忘記了,後來就沒吃了

不過結帳時老闆(感覺應該是)的態度很不錯
所以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對這家店的評價
服務業,我可以理解的


整體而言,中規中矩,有幾樣驚豔的小點
下次有機會再吃看看其他沒點到的
下次要挑戰干炒牛河還是公仔麵?




旅人 2015-09-27 19:37:20

中秋節快樂
晚安安

版主回應
你也中秋節快樂,希望颱風快快走
也希望能再多拜讀一些你的美妙作品
2015-09-28 17: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