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00:26:15Star

女僕兔+草地人+BALENCIAGA巴黎世家+CARPISA+都manager


謎之聲:這人消失這麼久搞什麼(怒)

哈,我也好想問我自己到底在搞什麼


工作,從過年前忙到過年後
我以為年後會好多了,沒想到正好相反

每天都在現場、保險公司、客戶裡面打轉
接電話接到手軟
往往放假前一天總會工作到差點跨日

《新年新希望》:希望工作有效率
《新年新警惕》:任何事都要謹言慎行

不過忙歸忙,該跟的還是要跟

例如:

【HELLO KITTY 40TH 紀念杯】

開箱,OPEN




抽到我最想要的圖案,女僕撲克貓,超開開開心




【草地人麻醬涼麵+甜不辣】

這家很好吃耶,又一江子翠捷運美食




【BALENCIAGA巴黎世家手拿包】

小弟最近畢業旅行去了義大利10天(好羨慕)
大弟遠從澳洲還可以預約代買包(好羨慕)



靠腰,定價是US505嗎?
果然姊姊還是比不上我家的貴婦
(不過當地採購+退稅可以買到260歐的價格唷)

話說我佛心來著,完全沒有購買慾
今天若是採購名產,那我可能就會大開殺戒(笑)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咖
不過皮質真的沒話說,好軟
軟到我以為指甲一劃就會裂開







空間不大,果然適合貴婦來著



【CARPISA】

小弟很貼心還是買了個小禮物給我
是義大利國民品牌,價格不貴




哈,是大地色的基本款皮夾
等我現在的功能身退再來好好使用小弟的愛心

小弟很乖
還挑了個BALLY的皮帶、松露、紅酒給我爸
BALLY真的好貴,要10歐以上呢






【來自星星的你】

最後的最後

就算肝快要爆了,怎麼能不追外星人呢

這組合真是越來越耐看,都Manager+千頌伊

果然越後面越好看,劇情好揪心阿(捶心肝)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