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00:10:37Star

【食記】新埔捷運美食‧丼九霸‧丼飯專門店

沿著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
魚中魚水族館右轉的巷子就是莒光路囉

大概每3天就會看到我出沒在這裡1次
今晚,我經過的時候,看到新開這家丼飯專門店

大叫著


我要吃〝丼丸霸〞 〝丼丸霸〞


(迷之聲:小姐那是丼九霸)


我不管,我不管,丸霸才有霸氣的感覺




哈哈,以丼飯來說,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店內清一色全是年輕的服務生與廚師
非常羨慕這種築夢踏實的人
有機會我也希望我的餐廳可以非常NICE




今天點了兩樣主食、兩樣配菜




免費的味增湯喝到飽
用料也不馬虎,滿滿的豆腐和鮭魚塊
(只是因為是鮮魚熬煮,真的要小心魚刺)




【隱藏單點─ 炸雞塊】

其實也不隱藏,是寫在門外的小黑板
是今日的活動菜色,不會難吃
但跟先前麵將的吃起來(實在太肥美),冷了略顯乾硬




【炙燒牛排丼─ 5分熟】

對我來說炙燒牛排不是新菜色
但是他的配料就很特別,尤其是山椒(小黑粒)
咬破後有獨特的麻辣風味,特別但不太敢吃




【招牌丼】

哈哈,我的招牌出動了
說穿了就是生魚片丼飯

那玉米粒好像來錯地方了
不過的確這碗生魚片顏色還真的有點淡




從顏色最白的開始吃起(金桔開始往右順時針)
150元,CP值應該算很不錯了

生魚片新鮮而且不薄、山葵有香氣但不嗆辣
除了鮭魚外我最愛的就是右邊的炙燒鮪魚???

算了別糾正我,反正8分熟且邊緣鹽味很夠,非常美味




最後沒拍到的是【揚出豆腐】
因為熱騰騰出爐的蛋豆腐,包裹著柴魚片
酥炸的卡滋聲,搭配泡在蘿蔔泥日式醬汁的冷泉中

連拿起手機的衝動都沒了
我想炸豆腐的美味應該就是如此了吧!


吃完這軟嫩軟嫩的一餐
馬上衝去隔壁50嵐買一杯微糖去冰的小珍珠奶茶

人間天堂XD



綠茶ㄆㄟㄆㄟ 2013-09-15 08:22:13

我每天都會經過莒光路口~~
(小塔女王家就在那裡)
前一陣子開了間新的清玉
去還買不到~~

不過這間專賣店我倒是沒印象
照片拍的很好
看起來很好吃呢~~^^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嗎,莒光路有很多餐廳
我每次經過清玉都覺得,未免也太誇張

這間還算很新,應該剛開不到一個月
而且感覺很隱密,哈,不仔細看會沒發現呢
你拍的照片也很好吃阿(比讚)
2013-09-15 13:09:0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9-11 14:50: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