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22:13:16Star

《推推》最後的灰姑娘+我的P.S夥伴


題外話,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
所以再怎麼忙還是要挑出時間看好片


今天要推一部日劇和一部韓國電影
(都不是最新的,可是最近才有時間發漏)


《最後的灰姑娘》

這是前一陣子在瑩真家看了前面幾集
回來台北馬上把整部看完

雖然女主角的髮型真的很誇張
不過真的很適合配小底迪呀(讓我想到另一部Anego)

日劇的11集真的是稍嫌緊湊
害我很不想這麼快就走到完結篇阿




《我的P.S夥伴》

看似大膽的劇情,其實裡面隱藏了許多細膩的畫面
對我來說,非常好看,害我看了好多遍

金亞中好正

只不過這主題曲,真的太OVER,噗




接下來,要追的恐怕就是《蘭陵王》和《半澤直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