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22:30:45Star

隨手拍‧靴子義大利麵+四川烤魚+兩支蟹黃湯包+廣島燒+TIM PRESENT長崎蛋糕


如果食物美味只有70%
那麼剩下的30%我想就是嘴巴之外感受到的

邊吃邊自嗨辦家家酒,實際點就是有保溫的功能
平凡無奇的湯也突然變好喝了





我已經忘記它的名字了,好像有鴨肉、有燉飯

真是太對不起 > <"
因為你看起來真的太不出色,但是卻極反比的出奇美味

雖說吃完那天鬼打牆,差點要掛急診
可是為了你,我還會再找一次機會吃你,哈




終於來一張清晰版的鵝肉飯
每到了禮拜天,睡醒後就會嘴饞的想吃

讓我偶而穿插的放一張來望梅止渴
家裡牆上掛的明星海報不也是如此(流口水~噗)





我以前從來沒吃過四川烤魚
有辣、有麻,偶而吃吃還不錯
可是要我花錢特地來吃,可就真的不適合我了




我也想要童心未泯
小叮噹陪我泡優格浴,怎麼忍心吃他





經典的口味,八兄弟長的都不一樣
我不喜歡機器生出來的,太沒情感了~又啪嘉





新口味,蟹黃湯包
一樣剛出爐的,超美味





某天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接下來每張照片都有發光的感覺

廣島燒專賣店,把招牌的都點了





美乃滋? 好豪邁的挖法




怎麼覺得顏色沒我想的繽紛,軟趴趴的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海鮮丼~大哭

早知道就殺去斜對面馬路那家隱藏版超美味海鮮丼
握拳~改天要找一天休假去挑戰





歐姆蛋還不錯,配菜可以再加強




廣島燒看了好迷你,不虧是招牌
鏟子可愛,針筒芥末更可愛

這比較適合熱戀情侶你一口我ㄧ口
這時期,吃愛心就飽了
不然這份量,吃完可能就要吵架了(笑)

撇開以上口味這些
這家小店,服務真的很好,就像一抹溫暖陽光




這家長崎蛋糕跟一般的蜂蜜蛋糕不同
除了包裝很高級,好像高級酒盒




這有認證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像大半夜的,突然好想喝電腦選過的花生仁湯




簡單的原味,底下還隱藏著秘密
原來底部有糖粒,適合螞蟻人來食用,不然要配微苦的茶



噗通 2013-08-28 01:46:51

你好久沒寫喔
鵝肉飯是哪間

版主回應
因為你好久沒來留言了(扭)
土城中央路鼎玉鉉,生意好好!
2013-08-28 23: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