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01:32:47Star

【食記】台北東區‧鬆餅公主‧Muffin Princess

這是打鐵趁熱的一篇

也是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小聚會
(因為很多開心的好消息)

大家找了個好吃下午茶又可以聊天的地方

於是選擇了台北東區的【鬆餅公主‧Muffin Princess】


這次沒有拍到外觀裝潢,也沒有拍店內擺設
美麗的店徽、公主皇冠、公主椅
大家上網搜尋就有很多照片參考


直接跳到餐點

這次我和佩君兩人各點了甜鹹一道,一起共享

甜點部份:
這次沒有選擇熱門的【草莓厚鬆餅+冰淇淋】
同桌友人有點(照片後方)
4大片感覺份量超夠,而且像是雞蛋糕的口感




我選了【鹽味黑糖比利時鬆餅】

這次來吃之前有先上網研究一下菜單
對這個比利時鬆餅+鹽味奶油滿有興趣的

本來以為鬆餅只有2小塊,一直OS安慰自己
不過送來時比想像中還大呢

黑糖沒沾不會無味 + 那球略帶苦味抹茶冰淇淋+香甜小花鮮奶油

重點來了,鹽味奶油 = 靈魂人物
本來覺得,這又不是在吃餐包
可是抹上奶油,又甜又鹹,讓整道甜點不會覺得膩




飲料我們各選了【抹茶歐蕾】+【紅茶歐蕾】

罪惡的鮮奶油+拉花,視覺已經戰勝了味覺




鹹食部份:
一定要點【迷迭香豬排三明治】
就算切成四塊,裡面的餡料還是快要滿出來
肉質不算太乾澀,這樣的厚度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鹹食+甜食+飲料後
我們已經飽到邊哈拉、邊慢慢消化了XD

最後,我們回到板橋大遠百走走逛逛
之前的聖誕老公公已經換上新年老公公了




超可愛的
只不過這下半身的方向也太詭異了
是要演藍可兒事件簿嗎,嘻




下次,要嚐看看大排長龍的《咖啡弄》
等我唷!
meng 2013-03-30 21:00:25

看起來不錯耶

版主回應
我等你,你在台北工作之後,我都還沒有遇到你說> < 2013-04-02 13: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