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00:00:00Star

儘管只休3hr,還是要到古拉爵報到

 管你開心或不開心
人生不也是繼續過下去
若要計較輸贏,往往會讓自己失去更多
吃點虧,不會少塊肉,不要吃大虧就是了



12月份,只休了3hr
怎麼想還是覺得很厲害

下午茶時段,要來吃午餐
當我們想要吃義式料理時,就會先來古拉爵報到
下次我會嘗試看看捷運新埔站的義法廚房


陰雨綿綿的天氣
一切還是照常運轉著




大遠百內也應景的擺上了聖誕樹
這個角度,火車站襯托著,好美








沒人等待,感覺真好




連酒櫃也要應景一下




今天點了午間套餐






有機會的話,讓我來吃過一輪好了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水杯後面的ILLY咖啡




雨不小
可我偏愛三更半夜下著這種大雨
越靜越大,思緒越顯得清晰
希望吃完回家時,雨就停了




巧達和這種菇菇濃湯都好喝




是雞肉佐紅酒醬??
濃稠的醬汁帶點酸味,滿解膩的
後面的葉子不好吃> <




依然普通的沙拉




PIZZA,好好吃
起司牽絲,不會膩




海鮮焗烤斜管麵
吃完整個超飽的,完全不管熱量




感覺來到澳門威尼斯人的佈景

 


熱氣球好可愛
這幾年,熱氣球相關的活動都會吸引到好多人








B1又是另一種復古風格
我超喜歡這邊的冰淇淋,下次來好好介紹




美珍香的肉干
雖然很貴,但真的很好吃
滿滿肉汁,而且有碳燒香味




我也好喜歡愛心肉干(大心)




等我吃膩大遠百再來好好介紹其他餐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