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00:00:00Star

《姐妹行上集》鶯歌排隊包子+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


閉上眼,彷彿聽到耳邊傳來的嘻鬧聲
那麼幼稚
卻那麼真實的我們

張開眼,原來,我們都沒變
還是那時候的我們

時間只是增加了我們彼此的思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過年的時候,固定的行程就是會到彰化瑩真家玩個幾天
然後每年都會有些好玩的事情,EX:有人被綁回家

今年,家裡裝潢好了
所以瑩真剛好可以來玩個幾天幾夜

第一晚,去逛了南雅夜市
人擠到水洩不通,所以邊買邊吃
不用人擠人,打包回家邊吹冷氣邊享受


廣島燒
章魚燒
蚵仔之家的炸蚵餃+蚵仔麵+蚵仔煎

三和夜市脆腸+冷滷味 (每看到必買,又辣又開胃)

然後飽到喉嚨,開心的去睡覺

 


一早起來
先吃了媽媽的愛心早餐麥片
然後人員到齊出發前往鶯歌去囉


板橋到鶯歌搭火車其實超快的,大概半個小時以內就到了
走著走著看到這家包子店
在不尋常的時間,也都一大堆人排隊
我們也跟著排了下去




好划算,每個都10元,飲料類也是

但是還是比不上我家附近的包子店
超強,以前吃都買10送5,真材實料
平均起來像CD片大小的包子也接近10元


鶯歌這家,感覺肉包較普通
我個人推薦梅干扣肉包
瑩真推薦泡菜肉包

還有路人跟老闆說,每種口味各1個
要不是後面還有行程,下次我也要這樣買XD




天氣實在有點炎熱
所以這次也走進鶯歌陶瓷博物館增加一點文藝氣息
是想偷吹冷氣吧!(門票FREE)

每次都有新展覽和新發現
我們也拍照拍得很開心




洗澎澎專用




貴妃出浴XD




專業洗手台






這種玩起來應該很有感覺吧!




既然歡迎入座,就要來好好的照一下啦!




可惜我的姊妹們都有伴了
不然就可以當成相親照好好的推薦一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個便所,讓我們玩得好開心,淑女不宜














咕咕咕,不會叫的雞




接下來,就是我上次來沒走到的3樓展區
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2012/06/30~2012/11/04|
http://www.ceramics.tpc.gov.tw/zh-tw/Home.ycm

本來只打算在鶯歌待一個上午,逛逛老街和手拉坯
下午再去平溪放天燈,晚上去基隆夜市

但裡面超有趣,有各個國家的展覽作品,也相當有意境
所以行程變早上逛陶瓷博物館,下午逛老街+手拉坯

我拍了我喜歡的分享給大家
請大家也多多支持原創的作者唷!

欣賞START


【阿~~~~~然後傳來HEY APPLE和ORANGE的聲音】




【有女神裙子飛舞的感覺】




所以請我們的人模仿一下,哈,你在伸懶腰喔




【感覺好重】




接下來太有意境,請大家自行聯想










































【讓我想到蝙蝠俠裡的小丑,希斯萊傑演得太好了】




【這位先生,你長得好討喜】




【全身雞皮疙瘩都起床了,毛毛的】




【在家門口擺這作品,太威了】




【日系雜貨咖啡廳的風格】






接下來,是這次國際展覽的首獎 ─ 驚奇的水花

不論是表情或者是細膩度都是滿分




好經典!




哈哈,我也要私心選出我喜歡的前六名


NO 6【生命的皺紋不過也是如此,紀錄著】




NO 5【好厲害,像樂高般將作品層層堆疊】




NO 4【遺忘,回想起,我們是不是真的遺忘了些什麼】




NO 3【將厚重的針織衫,用陶土製造出暖度與輕盈感】




NO 2【歇一會兒,休息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個人私心喜歡的NO 1

先來看看標題,在腦海中想像




Oops,讓我發出會心一笑

好有童趣

原來答案就是這麼簡單,毫無贅飾





接下來,準備到老街開始大玩特玩、大吃特吃

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