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01:00:00Star

樂華夜市‧隱藏美食‧去骨鹽水雞

想吃點東西
又何必這麼罪惡

來點簡單卻不簡單的鹽水雞吧!!!



有時候假日晚上,很想吃東西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樂華夜市的去骨鹽水雞




會發現這個地方的契機是‧‧‧

有一次忘了是什麼節日(都公休??)
想在充滿美食的土城找一家鹽水雞
翻遍整個土城也沒找到

意外在樂華夜市的外圍發現了這家鹽水雞
意外的覺得好好吃

重點是

吃過太多家的鹽水雞是連骨頭剁碎下去
吃到最後,光在嘴中分離那些碎骨都要火大了
更何況慢慢品嚐,這種夜深人靜的美味


我個人認為,這家應該算是沒有招牌
是在Y字型岔路的右邊底端,85度C的對面

但根據在地人同事表示
這家原本是在全家便利商店&11元燒烤前的攤子
後來移到後面的店面




第一次去
就覺得老闆真是一個細心&有趣的人

料理食材的手、拿取客戶零錢的手,一定會分開
而且裝袋的咻咻咻POSE,100分
(有去過就能體會)




點菜流程:

1. 先跟老闆娘決定雞肉(Ex: 雞腿、雞胸肉、半雞....)

老闆娘好辛苦,一份一份去骨




2. 再到老闆的菜色前面選料

我個人是覺得可選擇性的菜色的確少了一點
但看在重點是雞肉,就也覺得還OK




高麗菜還不錯,只可惜好想要筍片喔喔喔喔




生意真的是超好
我每次去,每次都要排隊

個人推雞腿肉,軟嫩好吃
雞胸肉的話,比較適合減肥中的人來吃

如果賣完的話,第二順位我會問看看有沒有半雞
(只是份量就很多,會有雞腿+雞胸+雞翅= 120元)

上次有一個女生排隊問有沒有雞腿肉
老闆回答賣完了,那女生馬上飲恨掉頭就走

看就知道有多搶手了








有一次幸運買到烏骨雞的隱藏版
雖然很少吃到這種顏色的雞肉,但也是好吃




我吃過的店家不多,但仍推薦給喜歡鹽水雞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