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01:13:17Star

我的肚子好餓喔!

好寫實的標題,直接使用破題法!!

沒錯,好想吃晚餐

可是家裡東西沒有歸位,好難料理

於是看著手機裡面近2個月隨手拍拍的照片,餵飽自己好了!

要吃宵夜的,趕快來跟我ㄧ起看飽!



【三重豬腳】

有一次要去三重同事家打麻將
打麻將前最重視體力了,聽說三重人超愛的豬腳,排隊排到滿出來
吃完這餐雖然回想起來只記得豬腳,但真的好吃,皮Q肉軟嫩






【三重三和大盤熱炒】

吃完這家,我所認為的熱炒都不是熱炒了
連新莊體育場旁的熱炒店,都被比下去了



菜單如下







雖然不是每盤都100
但是真的超大盤,超級豐盛阿
要是很多人的話,點一鍋火鍋,保證超級划算



【板橋好樂迪】

我去過很多家好樂迪,還是最喜歡這家
雖然是在B1,但是餐點跟包廂真的不賴

平日下班後,2個人居然給我們大包廂
而且可以吃飯+唱歌
重點來了,4個小時,一個人350有找

回想起,前一陣子和小佩佩唱禮拜六
總共6小時,連吃了中餐+晚餐
一個人也才400多,威力卡和學生證好威



這家好樂迪一定會有
3樣炸物(薯條不會少、幸運的話有雞柳、雞塊、有時有炸玉米餅)
1飯(有滷肉飯或咖哩飯)
1湯(通常是玉米濃湯)
包子類(有時出現珍珠丸+燒賣,那餐吃的超開心)
義大利麵+3樣配菜
關東煮
其他飲料、吐司那個就不用說了



這樣打完,我超像常客的吧XD



【裕民路上的雞排】

店裡面只有2個人
感覺超忙,可是服務很好
我喜歡焦焦的雞排



【拿坡里,PIZZA不是我的重點】

近期外送過兩次,都是慵懶的禮拜天
吹著冷氣,看著電視,吃著PIZZA,夫復何求
所以照片就綜合著一起說

其實沒有其他選項,一定要點的就是

哈拉拼盤+一大一小PIZZA+有氣飲料



哈拉拼盤我的愛就是香草雞翅,其次是檸檬雞柳




超美味的!!!!!



雞塊就不如去吃KFC的5塊雞桶



好像是海鮮PIZZA



一定要吃的招牌口味:地中海漁夫



果然有加芝心,整個看起來就有比較滿
肥死人不償命
我試過,這樣飽餐一頓下來,可以多1.3kg(小朋友不要學)




【IKEA餐廳】

煙燻鮭魚,超好吃,
不過我只喜歡鮭魚,不喜歡上面的配菜
以後我要在家切一大盤來吃



好像是炸鱈魚排,不過味道已經從腦海中失憶了



【小蛋糕】

這個小小的蛋糕,卻是滿滿的心意
原來這是媽媽去衛生所參加免費健康檢查送的
整個也太有心了吧,好搞剛,感動



【天天好聰明】

考試前是不是要吃ㄧ包,可以惡補一下嗎?
完了,我不吃巧克力,沒救了



【樂華夜市 ─ 炸蛋飯】

那天看到菜單,炸蛋飯,好酷
我以為是蛋去炸,然後放在飯放上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士林夜市的炸蛋蔥油餅

Orz  

原來,我誤會了

真的是滷蛋下去炸的飯,哭哭




【幾分甜 ─ 蛋糕】

為了慶祝人妻麻吉‧入厝成功
我們幾個國中同學一起去慶祝
每個人有規定要帶的指定項目
我帶了小美冰淇淋,結果發現新家尚無冰箱(別鬧了)
有人帶了一個蛋糕,打開居然是

哈哈哈哈,大家大笑,也太可愛了吧



它的眼睛要爆開了,可是造型100分,口味NG,螞蟻應該很愛







接下來,這間為什麼放在最後
就是因為我現在好想吃阿阿阿阿阿阿




【N.Y. BAGELS CAFE】


我想念它的早午餐

第一次吃是在吃完了板橋火車站2F的【聚】
發現好空虛的續攤這家



某個假日,下著大雨,還是決定要來吃
結果開門沒多久後,居然客滿



這次是衝著鮭魚班尼迪克蛋來的



義式香腸感覺也不錯
下次可以來點看看



麵包的種類+蛋的熟度全都是指定配好的,我還滿喜歡這樣配的

照片顏色看不出來多美味
不過蛋切開還滿生的,會順流而下
用底層的麵包+鮭魚,沾著蛋液吃

OMG,口水要流出來了





話說我的手機簡訊功能真的完全歸零了
完全無法收發,最近好想換手機
主要想換相片可以清晰又不會被餐廳燈光影響的手機
想要三星NOTE的桃紅色和功能、S3的螢幕、S2的價格(嘆)

看來,我已經餓昏了,來去睡覺好了

大家幫我繼續餓吧!





GOOD NIGHT!

中中 2012-07-20 13:29:50

"美食天后"~ㄏㄏ~
太強大了~ㄏ
讚~

版主回應
哪稱得上...隨便拍拍
只是冰山一小角而已啦!!!
2012-07-23 23:58:42
佩佩 2012-07-14 23:26:04

看得我都餓了起來了~
好久沒跟妳一起大吃大喝了,趕快約一下啦^^

版主回應
這個時間點看到這篇會咕嚕咕嚕唷
對呀,都不知道我很想你,一定要約一下
不然哪天小佩佩嫁人了,我都不知道(嗚)
2012-07-15 07: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