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01:42:54Star

針眼與跳蚤的逆襲‧無言急診室


無言的標題
硬是要搭配著打完文章卻要重打一次的無言

老天捉弄人阿!!!!!!


AGAIN!!!!!



最近家裡正在進行裝潢
度過著漫漫炎熱的夏日

雖然搬家黃金被偷,但比不上隨身硬碟也不見的心痛
就當作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也只能安慰自己回憶帶不走,就在腦海中回味吧


有一次,在一個風和日麗的禮拜天
不用上班的早晨,最適合滾來滾去

張開雙眼後,我覺得我昨晚有被拳擊手毆眼過

感覺左眼瞬間變成了2mm



驚覺事態不妙,趕緊到亞東醫院掛急診
但原來不妙的是,我接下來會遇到的無言醫生阿  = =


沒辦法假日門診不營業
先到急診室報到

護士:今天是要來看什麼?

我:用手指了指我的眼睛

護士:這個情況多久了?

我:9個小時前,從正常到這樣


(按部就班的量了一下血壓,等待到急診室問診)

這時候,我沒戴隱形眼鏡的雙眼
微微的看到一個看似年輕有為的小伙子醫生向我走來

手上拿著我的病歷,可是第一句話,讓我整個對他印象改觀




醫生:熟了嗎?

我:阿?...............................................(太驚慌的反應)

醫生:先到2樓診間,眼科醫生檢查一下



(於是帶路的是警衛伯伯,護送我到門診)



門診的女醫生,進行了一系列的檢查後
確定是針眼
只不過是沒熟成的針眼,所以還要吃藥再觀察


(之後警衛伯伯又護送我回急診室,這工作真忙)




這次從我身旁擦身而過的那個兩光醫生
手裡拿著手機,對著我說

你~~~


之後就繼續跟電話那頭的人說話


我心中OS他是想問我熟了沒吧!

我做好萬全準備
坐在急診室的長凳上,準備回答醫生


醫生再次開口說的居然是


挖了沒?


這下我看眼睛也不用看了
如果當下我有喝水,肯定會噴到醫生臉上

強忍笑意,認真回答醫生
可是腦海中還是浮現【挖哩幾扣憨極】



走的時候,又聽到那位醫生問另一個老伯伯

阿杯,哩咕桃武安抓謀(伯伯,你骨頭有怎樣嗎)




我好想大喊,這位大哥,就是有安抓才要來急診阿~~~~~




最後,我到櫃檯領藥,三天後就消了

但我還是不會忘記那位醫生



話說,針眼好了以後

公司的跳蚤,讓我心生了離職的念頭

因為我的下半身,三天內被跳蚤攻陷了50個包

超嚴重、超可怕、超級誇張的

請求各位,提供寶貴療帖或者殺蚤秘方
在下感激不盡!!!!!!!!!!!!!!!!!!!!

   
噗通 2012-06-22 05:43:41

所以黃金怎麼會被偷阿?

跳蚤喔...
公司消毒吧
不然治標不治本

版主回應
因為有人手腳不乾淨,還好其他沒有被偷
可能黃金比較好變賣吧(嘆)

消毒n遍了,我看該不會要逼我離職吧~哈
2012-07-11 22: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