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1:06:58Star

【食記】石頭火鍋‧土城館

石頭火鍋

之前沒吃過,但這一吃

近三個月,每個月各吃ㄧ次,也太誇張了= =


我是在土城吃的石頭火鍋
主要好像還是中南部點比較多,畢竟是那邊發跡的
離捷運永寧站出口不會很遠,所以沒騎車可以搭捷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73號
電話:02-22675616

營業時間 中午11:00至凌晨12:00(中間無休息)

吃到飽消費方式
《週一~週五 》
◎ 中午時段:
11:00~16:00 - 439+10%

◎ 晚餐時段:
16:00~24:00 - 539+10%

《 假日(六、日),例假日》
◎不分時段全面 - 539+10%

《小朋友燒肉同樂》
◎身高150cm
以上同大人收費
◎身高
115cm~150cm - 平日午餐239元+10%/晚餐(例假日) - 299
元+10%
◎身高
90cm~114cm酌收100
元 +10%
◎身高
90cm
以下免費

想要了解更多清楚的資訊,就上網站看比較清楚囉

http://stone-yakiniku.com.tw/




話不多說,用照片餵飽大家的眼睛吧!!!

照片有暗有亮
因為第一次去的位置比較暗
後來再去,拍起來就比較亮,感覺也比較美味XD


每個座位都有一個桌號和服務鈴
有各式各樣種類的點菜單
寫完就按服務鈴吧,根據我每次去的經驗

服務很快,出單完馬上就出菜,加分

接下來就照菜單上來介紹我吃了什麼好料吧,嘻


1.【牛肉+豬肉】
2.【海鮮+其他肉類】
3.【蔬菜+甜點+火鍋】




4.【壽司】
5.【前菜+沙拉】
6.【手捲】






7.【炸物類】
8.【飯糰類】
9.【茶飲、汽水類】






用餐空間很大,重點是每個人的桌面很大,不怕擺滿
很適合吃燒肉+火鍋的組合



整個餐廳都有一種日式風味的擺設




裡面是適合團體的小包廂,可以大吵大鬧(誤)




進場時,帶位人員就會先請我們選好湯頭

每個人坐定的時候,會先來一些基本拼盤

【牛肉拼盤】



【海鮮+雞肉拼盤】

那個干貝烤起來,外面結實,裡面多汁,好好吃



【水果拼盤】

我看到的時候,心想,老闆這是瞎米???
裝美食的胃,後來根本裝不下這些





開始進入,追加重點介紹好料


【肉類拼盤】

肉類都不錯

特別推薦圓圓的豬培根,鮮嫩美味
肥腸好好吃,可是味道比較重

其他海鮮、羊、雞好像還ok
沒有特別突出,也沒有特別難吃







【蔬菜類】

美人腿= 筊白筍,烤起來好好吃



【火鍋湯頭】

這幾次進來有吃過兩種

壽喜豬肉─湯頭較甜,比較不是我愛的風味





藥膳養生─ 中藥風味的淡淡湯頭加上排骨,超級好吃(讚讚讚)



重點來了,湯不管怎麼點,一定都要加的滿滿蛤蠣

有多新鮮,看到那肥肥的蛤蠣肉肉就知道
(以後沒辦法走美食家路線了,好低俗的形容詞阿,哈)




【壽司】

握壽司+生魚片,大好きです




【前菜─溫泉蛋】

這個蛋超生的,我還是喜歡吃烏來老街的那種8分熟酒蛋




【前菜─咖哩蘆筍】

黃黃美乃滋,沒咖哩味,蘆筍是還不錯,補充一下青菜



【前菜─日式涼麵】

小小一口就吃完,配上七味粉還算不錯,清涼開胃



【前菜─韓味赤貝+干貝唇】

我比較喜歡吃干貝唇,薄薄的很入味,赤貝口感太紮實了




【沙拉─鮪魚?龍蝦?】

鮪魚跟龍蝦都有點過,不過忘記這是哪道了
沙拉還不錯,只是上面的美乃滋爆表了



【手卷─蝦卵+鮪魚】

不是我在說,蝦卵一定要來一捲



這麼透亮飽滿的光澤,不吃對不起自己阿




【炸物】

左上─ QQ地瓜,咬下去就後悔了,像是甜甜的炸麻糬,可是會黏牙那種
左下─ 日式炸雞腿,經典中之選,外酥內嫩,比KFC雞米花還優
右中─ 黃金炸蝦,裡面真的有一隻小蝦唷





補充下方的酥炸土魠魚─ 魚肉不會被炸得很老,不過還是炸雞腿佔據NO.1



炸銀絲卷─ 很適合當飯後甜點,所以不要太早點,冷掉不好吃



日式魚排、甘梅地瓜
─ 皆是不錯,但普普通通、沒特別出色 

 


沒想到炸物每一道都被我吃過了,驚


【飯類─ 鮭魚竹筒飯】

就當成是白飯灑上鮭魚香鬆吧!!!



飲料沒太特別

綠茶或烤茶都不錯

至於店內推薦的洛神花茶,我喝了一口,就默默的再也沒拿起來過了
這箇中滋味就留給大家去評斷了=
 =



杯盤狼藉後,吃的大概像魯
夫吃飽後的肚子那麼大,就可以享用甜點了



【甜點】

麻糬 ─  配上煉乳+花生粉,還不錯,只是不管怎麼烤都會焦焦的> <
棉花糖 ─ 這種東西,還是少吃為妙,整個烤了融了全是糖阿阿阿阿
冰心地瓜 ─ 冰冰涼涼,甜甜的好吃





乳酪一口酥 ─ 深得我心,像枕頭的造型
吃進去,甜甜鹹鹹,濃濃的起司,JUICY





冰淇淋我還是不愛多半是巧克力的哈根達斯

最後以一支熱量也是爆表的牛奶雪糕,結束這美好的一餐








有機會的話,你們也可以來吃看看!!!


我暫時應該會先休息吃這家了XD
往更多美味的店家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