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0:02:08Star

走鋼索的人

2011.05.03


「放手一搏」


需要好大的勇氣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對高中校長,唯一的記憶,卻也很深刻印在每個人的心中


「那麼面對突如其來的機會,你會選擇怎麼做?」

有時候,都不懂自己的那份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等一個機會?覺得是自己也許有可能做到?
牡羊座總是這樣,太好勝

有人跟我說過:不進則退 
當時的我,好生氣

不知道氣的是,別人看不出我的努力
還是氣的是,別人都看得出我淌一灘渾水
自己卻像個傻瓜ㄧ樣堅持



我好害怕,害怕這一步,走錯

如果決定從新的領域開始
那麼,就沒有再回頭的機會了
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
沒辦法有再多的從來&從來

好害怕,害怕走錯也找不回原本的路了



事情,總有一體多面
我總是想要讓每一面都做到最好
卻發現,根本不可能

也許在別人的眼中,這沒什麼難決定
可是
誰叫我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誰叫我是個容易讀懂別人想法的人



我還在思考,可惜時間一點一滴在走
看來還要加緊速度

那就再次期望,我可以下在51%的正確決定的選擇吧!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