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23:36Star

我不是討債&詐騙集團

2008.08.28


8月初,一份工作自動的找上了我


《環境超好》
捷運方便,東區豪華大樓,附近什麼都有
屈臣氏裡面還直接附設百貨公司專櫃
荷包感覺永遠都守不住


《上班時間》
9點上班,可以讓我睡到快8點再出門
然後開1個小時半的總統級視訊會議
感覺眼睛一眨沒多久
就馬上享用1個半小時的午餐+午休時間
下午4點,有下午茶時間
6點下班,還可以說下班就下班,自行決定加班


《同事》
每個人的桌子超級大
同事和主管,人都好到爆炸



”這樣完美的工作,去哪邊找”







這世界上還是不可能會有近乎完美的工作






暗,什麼都好,就是薪資出現最大危機




這份工作不太算是一份工作
但實際上說來,有本事的話也可以當個工作

畢竟沒底薪的工作的確是個挑戰

看起來像個傻子才會選的工作
卻隱藏了我想挑戰的那份目標


如果自己拼盡了全力卻得不到我要的結果
那就當為自己上了一堂漂亮的高級法律課


歡迎債務要爆掉的人來找我
要記得,是要爆掉的唷

上一篇:*面試→趴兔*

下一篇:Lucky‧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