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21:04Star

生日快樂,對自己說

2008.04.12 大好天氣的Sat


生日快樂,給22歲的自己


星期五晚上與大家相約好的小聚會延續到了清晨
雖然人數不多,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收到沛辰送的化妝包(難道是知道我東西太多嗎XD)
然後也接到了小山打來的祝福電話
我看要等到下次大家一起有放假的時候可還真的不容易
但是既然我們的旅行計畫設計的這麼美,就一定要想辦法實現的阿
是不是呀?那個堅持什麼都要玩七天的阿茂

看著大家都為著未來的每一天努力的生活
看來即將畢業的我也不能若人後
每個人身邊發生的事情都不盡相同
希望你們轉系成功、找到最適合的工作、最後戀情順利


世事難預料,沒想到生日居然遇到一匹狼研究所考試
就這麼決定衝著一起南下去
人生嘛,我可是帶著加油的心情,不是觀光(重點!!哈)

凌晨回家發生了一點點不好的事情
既然生日,那就讓這件事過去好了
下一次我不會再讓你擔心了(我不是麻煩製造機)

由於火車票訂的是早上6點12分開車
前一天晚上先去拿了票,但我真的好害怕我睡過頭喔
我不想要被”棒昏叫”啦(我要跟)

就這樣不敢睡又看著電視,看刺青客到3點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新的一季嗎?
怎麼換個女人啦,我的凱特跑哪去了?

睡前我讀著大家陸續給我的卡片和禮物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啦,我懷疑你們都真情流露

我想平常那個最愛講”妳很煩”的女人
其實一定是覺得我不煩的啦(對吧~對吧~對吧)

你們的卡片的確發揮了作用
讓我的沉悶時刻一掃而空(可能巧克力暫時還可以保留不用)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會好好保留的

還有芷溱那顆假小星星的小太陽,我真的想配合你的人來一句話
”幹,工還真的細到我找不到缺點,我愛死了”
我以後會好好抱著他睡覺的,but我不會把它當作你的人
所以你跟小愷愷兩個人還是不要再冀望我的人了

不過我想問,你送的假睫毛,成分有人髮耶
該不會有美髮屍附身吧,我會怕,哈哈哈


凌晨4點多我就被自己以為遲到嚇醒了
還好不是過中午要吃飯了
不然我一定會抓狂然後發瘋

清晨5點多,繞回我家附近7-11買了豐富的早餐之後
(沒想到火車站裡面的7-11居然沒開)
就踏上我長達4小時多的虎尾之旅開端

我只記得原本天氣很晴朗,聊天聊的很開心的
接著就是一段又一段的昏睡
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誇張,睡意來臨擋都擋不住
我大概睡了又醒,醒了又睡5.6次吧
醒了大概10秒,每次和一匹狼講了一句話後又進入夢鄉
我感覺到我的脖子有輕微落枕的症狀

南部的天氣真的很好
但我沒想到到斗六的復興居然要坐23站(錢要少就是時間花多阿)
車站附近,計程車攬客的程度實在誇張
幸好完美趕上前往虎科大的客運
而且虎科大也不是普通的遠,還要轉個半小時的車

虎科大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高中生校園
學校外面的那幾條街是還挺熱鬧的
不過學校附近的確沒有什麼比較有趣的地方

29人取8,加上2個人缺考
除非那2個人統計考100,不然沒考作業研究我就賭他不會上

所以等於27取8,相信我的話
你就打敗其中的3個人,就上啦
剩下其他錄取的7人會替你打敗剩下來的勁敵啦XD

考試結束,一切是那麼幸運的搭上客運,6點半回到火車站
再買到了6點49自強號,有座位的回程票
不然接下來7點半、8點46的車
回到家等於大半夜,我可是受不了呀

今天的晚餐,可說是豪華便利商店大餐
除了我們買了10個不同口味壽司當開胃菜
外加上麻將涼麵、麻辣涼麵、咖哩豬排飯糰
海鮮雙手捲、中華豆花、可樂果和綠茶

吃飽後,狂在寬敞的自強號上面睡覺可說是人間仙境
而且這次回家才坐了10站而已,果然自強就是不一樣
以後我們也要這樣子坐車到處去旅遊
我會記得玻璃上面的那個愛心翅膀改造的小人頭

然後接到沛辰的電話,真是感動還特地打來說生日快樂
回家後,最意外的就是接到順利的電話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生日呀
真不虧是我的好哥兒們兼麻吉,你考試那天我不會虧待你的

上線後,也接到阿賢、阿茂、信偉和阿澤的生日快樂
這次真的很感謝我的學校好同學&好朋友們
當然也要感謝一匹狼囉,雖然他很不甘願
因為這次他被我逼的說生日快樂說的最多次

還有今年生日,我要許願,讓奇蹟發生
希望冠傑可以好轉起來

不過不免俗的,我最愛你們啦,我的22歲生日完美落幕

上一篇:契機‧點破自己

下一篇:畢業證書‧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