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6:59:26Star

學生。悲哀

這是一個學生的悲哀。

為了要讓學費繳的比較有意義,錢死要死得有瞑目
四年級還要考這麼多試,簡直就是自討苦吃阿(對自己說)

我選了很多的課,大四生跟著學弟妹一起上下課
外修的課,我真的覺得自己學到很多東西,累但甘願
至於系上必修的課,沒錯,我就是指國際匯兌,超痛苦

這道理就好像是去吃吃到飽,死撐活撐硬撐
撐到最後一口,那一口嚥了下去,全吐了

慘絕人寰

上了大學以來,面對期考,常常都是用一貫的態度
考前讀、當天讀,但也不至於讀不下去

這一次,讓我第一次覺得自己不會唸書
第一次覺得讀書,很痛苦
讓我有想在書桌前放聲大哭,是不是明年還要延畢再來一次

難不成要我去台灣銀行總行前舉白布條抗議他們財務部科長?
老師沒有錯,都是我錯了

這一個科目可以比擬成,複雜N倍難版的金融市場

好不容易翻開書,想要複習期中考題
先拿取或許比較有可能的一點成績

卻發現,當初會的,一瞬間我也找不回他們
那些和我變成好朋友的交叉匯率,今天以絕交姿態與我走遠

真無奈

那我要拿熱臉去貼冷屁股的外匯選擇權?
算了吧!連續被12兄弟一次打槍?
我那管得著你看空看多?上跨下跨?諜不諜?

待會再去把能死背的背一背
能塞進腦子裡的盡量塞

我想我該早點睡,別連最後考試的機會都錯過

臨睡前,跟我的咖啡王子約個會,這樣我明天可能比較不會分心

希冀我今天做夢可以出現考題
但這機率可能比中樂透還低吧


你可以當我廢話,也可以當我抱怨
總之我現在的心情連睡48小時也綽綽有餘
愷霙 2008-01-04 21:50:36

加油!小白兔!
你們一定都可以順利畢業的!
祝明天考試寫的順順利利!

版主回應
如果我不能順利畢業的話,我就不能跟你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啦><還真慘 2008-01-11 17: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