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31:13Star

憂‧那曾走過的回憶

2007.11.16 FRI

凌晨五點十八分,電鈴聲響起
我弟發高燒昏倒在浴室
我看見他被擔架抬上救護車
爸媽上了救護車
整顆心懸在那邊

幸好今天學校沒有課
白天一路上忙著去很多地方
到了醫院去探視她
那邊的地方,讓我看了很心寒
就像是犯人在住的地方,24hr監視器監控
白天強迫待在外頭,不能在房間裡
社工的感覺還滿和善的,讓我放心了一點

她今天的情況不是很好
寫出來的字像小學生的感覺
對我們帶去的東西都不怎麼接受
不希望我們去看她

很多事情在今天都急著辦好
忙碌的一天

晚上幸虧可以放鬆一下
去打了三局免費招待卷的保齡球
有全倒的叉叉也有半全倒
玩了投籃機,206分,平手

晚上,經過僑中的後門
很久沒有進去了,不知道是否還如同以往
教官換了,學弟妹換了,餐廳的菜色不知道有沒有換
以前超划算的僑助倒了,有勁辣雞塊的便當也只要35元
學校後門的新菜─炸豬排很好吃

踏進了漆黑的校園
懷念起以前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情景
懷念起晚上大家晚餐排隊拿著盤子圍著吃飯
懷念起每天晚上留下來打球的籃球場
懷念起我們玩到爆掉的高三忠教室
懷念起那個被噗通搔癢大罵髒話的圖書館

我懷念你們,各位三忠傳奇的同學

去了南雅夜市,還是那熟悉的味道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熱鬧
一樣還有熟悉的你


屋漏偏逢連夜雨,老天爺這場雨夠大了,真的
如果你要懲罰我們的話,真的已經夠了
每個人都已經心力交瘁

就這樣,讓一切回復正常,我拜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