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54:58Star

得&失

未來的一年裡,有許多的考驗等著我
而我也正式踏入學生+上班族的身分
未來我就要到進修部或是假日上課

那天MSN會客室時
謝同學講了一句我覺得很感觸的話
得到許多也會失去許多

原來有得必有失,這下失得不輕

以後可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上課啦(除非被退職,哈哈)
一匹狼也要去補研究所
和大家相處的時間幾乎等於零
我看可以偶而去瑩真或孟潔那邊吃晚餐> <

不過既然決定就只能往前衝
畢竟我沒有回頭的路

未來只能靠自己

我和大家相處的時間已經倒數個位數了

哈哈,想起芷溱最愛在國貿實務唱的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真的是有夠白痴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