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11:36Star

又怕又愛看

2006.10.15

好累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銀行內部控制和法規謝謝你
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在考試的時候
雖然我只努力的花了一天的時間
很努力的看了291頁
雖然還不到三分之ㄧ
雖然邊看電視邊看書
雖然我以前從來沒有那麼認真讀書過
就連指考前一天也在看電視
不過這次的考試感覺真的很充實呢
很努力的在想答案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中午從台科大出來
先是走錯方向往高架橋走去
不過也太誇張了喔
已經走回公館捷運站方向
我已經走了半個小時
還剩下半個小時就要考試
我居然方圓百里內看不到一家便利商店
也太太太太可憐了啦> <

最後只好在茄子咖哩和龐德羅莎(應該沒錯)
那邊的一家subway
快速的買了一個雞肉堡
我和佩君2個人邊走邊吃
用最難看的吃相快速奔回教室
滿嘴只是青椒跟菜的味道
第一次覺得subway這麼噁
真夭壽,那邊是缺乏超商個什麼勁

趕快去那邊開吧7-11& 全家

好想看頂尖對決
有休傑克曼耶,感覺一定很讚!
就從看劍魚的時候,覺得他是個很讚的人!
戲演得很好,人又man

此外,奪魂鋸3
可是又怕又愛看
人真是有那麼一點給他ㄈㄢˋ‧ ㄐㄧㄢˋ說
哈哈哈哈,不過我看1跟2的時候
真的覺得,如果我被監禁一定是很可怕的感覺

超想超想看看看看看
可是好怕怕怕怕怕怕

◎◎◎◎◎◎◎◎◎◎◎◎◎◎◎◎◎◎◎◎◎◎◎◎◎◎◎◎◎◎◎◎◎
這次正宗第三集找回了首集兩大創意編導詹姆士王、雷沃納爾為本集擔綱編劇,為這個系列作品打了一劑強心針,首集極富創意與野心的劇本,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與曲折離奇的轉折,讓恐怖片迷紛紛大讚其精采,再加上連續兩集裡的靈魂人物托賓貝爾、薛妮史密斯、笛娜梅耶原班人馬繼續演出,這部賣座驚悚強片續集今年萬聖節將再次挑戰你的膽量。

當警方正企圖逮捕拼圖殺人狂歸案之際,女醫生蓮恩戴倫(貝海兒舒米克 飾)卻未警覺自己將成為下個死亡遊戲的目標。某晚當蓮恩從醫院下班時,慘遭拼圖殺人狂(托賓貝爾 飾)與接班人艾曼達(薛妮史密斯 飾)綁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綑綁在一間廢棄的空屋裡頭,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名被害男子傑夫(安格斯麥菲恩 飾);此時拼圖殺人狂已經面臨瀕死邊緣,蓮恩被告知她必須讓拼圖殺人狂活下去,否則她和傑夫必須得死,在拼圖殺人狂微弱心跳限時內,心急如焚的蓮恩設法讓拼圖殺人狂存活,但她萬萬沒想到,拼圖殺人狂暗地裡其實還有更可怕的殺人計畫……。


※圖片下載從奪魂鋸網站,牙齒唷,該不會拔牙吧,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