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00:08:51Star

奇蹟

原來生命是如此脆弱,讓他們的生命因此有了不同的際遇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置信

前幾個小時還是這樣

後幾個小時一切全走了樣

我不敢去回想我看到的景象

急救一幕幕映在眼前

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的週遭

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吧

但是這樣的結果太殘忍

縱使只有百分之三

我相信奇蹟會發生的

我這麼相信著

看著Msn的名單

他不會再上線

突然有點懷念以前線上吵吵鬧鬧的他

這股安靜 來得太急

未來我們都無法預測

我想不論是他或他

都需要堅強的走下去

這段日子才是難熬的開始

想起手術房外他媽媽說的那些話

令在場的每個人都為之落淚

生命原來這麼脆弱,這麼不堪一擊

原來這麼令我們好好珍惜

讓我們替他們禱告

因為他們一定要很勇敢

奇蹟一定會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