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0:11:11Star

Satisfied

Satisfied
這個單字是滿足的意思

有人說: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好像是這個樣子
不過往往得到滿足之後
卻想要更多更多
那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
因為當達到最大值的感覺之後
我卻希望就這麼維持
別傻了 我又在作夢了

有一個老師很認真的在課堂上課
有一個學生上課遲到了
﹝就把他們想像成大雄每次遲到好了﹞
遲到理論,我一直都還記得

學生如果不進去教室
老師也不會知道這位同學在門外等
那麼乾脆進去
反正早罵晚罵都比最後進去還要來得好

現在那位學生提早來到教室外了
在上課之前就來教室外了
只是一直到了上課都還不進去
他只是在想,老師什麼時候才會想起他
才會記得還有位同學站在門外
不出聲,只是為了得到答案
最後老師還是忘了他站在門外

習慣,是一種慢性的毒藥
一旦中了毒就會失去任何感覺
那麼我被制約了嗎?
那我要跳脫
跳脫自己設限的那個框框裡

我想面對未來會發生的一切
也許是好的
也許是壞的
人生嘛!還不就這樣